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小偷被逼跳河淹死 三个当事人被判“故意杀人”
hzlo.com  发布:2007-11-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赵本山刘老根会所”于8月16日在北京开幕,张柏芝也受邀助阵,而赵本山…
赵本山会所开张专机接柏芝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今年5月25日,在湖州市南浔区,三个外来打工者在抓小偷过程中,对小偷拳打脚踢,并迫使其跳河溺水身亡。

  昨天,这一备受社会关注的案子有了一审判决结果。湖州市南浔区法院一审判决颜克于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廖红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韩应龙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昨天站在被告席的三个被告,都是三十刚出头的年轻人。今年5月25日,第一被告颜克于发现有个陌生的小伙子把他停在门口的自行车推起就跑,大叫起来。此时是午饭时间,同租住在这一片楼上的廖红军和韩应龙听到叫声,顾不上吃饭,立即冲下楼,加入追抓小偷的队伍。

  追到南浔区安达码头附近,年仅17岁的周某被颜克于等人抓获。为了给小偷吃点“苦头”,颜克于和韩应龙抡起石块和扳手,廖红军则拳打脚踢,偷车贼被打得头破血流。不一会儿,小偷挣脱后又逃上停靠在码头上的货船,三人便继续追赶,当小偷被逼到船尾时,面对三人高高举起的石块和扳手,他被逼无奈,跳入河中。

  颜克于、廖红军和韩应龙三人眼睁睁地看着小偷向前游了数米后又往回游,但渐渐因体力不支而沉入水中。这期间,码头上围观的路人劝他们不要再追打小偷,并警告他们“要出人命了”,但这三人无动于衷,没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最后,偷车贼溺水身亡。

  案发后,偷车贼的父母提起了附带民事诉讼,要求三人赔偿死亡补偿费等合计16万余元。在韩应龙赔偿了5万元后,偷车贼的父母撤回了起诉,并请求法院对韩应龙从轻处罚。

  法院经审理认为,三人追赶导致偷车贼跳河,当小偷处于生命危险时,他们没有救助而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三人认罪态度较好,法院最终判处颜克于有期徒刑3年9个月、廖红军有期徒刑3年3个月,韩应龙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矮小妹罗玉凤网络征婚雷人
四大身形婚纱攻略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时尚江南水乡姑娘清纯写真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令人啼笑皆非的海报创意
·社会万象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法国第一夫人再曝不雅照片
汤灿与陆川绝密恋浮出水面
母其弥雅被誉中国最美女人
·省体彩中心血案昨日开庭 嫌犯患有精神分裂症?
·安徽境内一天发生多起连环车祸 18人死亡(组图)
·“罗莎”灾害影响供电的乡镇有54个 已恢复供电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央视曝光多个品牌纸巾不合格 清风等缺斤少两
·成都理工大学相杨成红人 才貌双全获地球小姐[图]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赶上“高龄失业”怎么办?
·谁敢去动“剩女”的感情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孕妇沐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6种方法解决性生活乏味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战国羽纹簋
透雕象牙梳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