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正式开跑
hzlo.com  发布:2007-1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震惊全球的奥地利“兽父”乱伦案件,随着约瑟夫-弗里茨的入狱落幕。据台…
奥地利“兽父”之女获新生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7月8日上午9时,"畅跑天下-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在浦东世纪公园内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和世界著名专业运动品牌美津浓联合发起,由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领跑,吸引了3000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白领和运动爱好者参与,共募得资金18万元,由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石磊和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共同将慈善支票交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7月的上海,骄阳似火,选手们对慈善事业的热情比气温更高,来自中智、美津浓、百安居、西门子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员工们,顶着骄阳,在起跑线就位。随着发令枪响,3000多名选手在奥运冠军王军霞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他们身着印有"畅跑天下"LOGO的蓝色运动服,分为健康组和竞技组,环绕世纪公园,分别完成了3.8公里和8公里的赛程,整个世纪公园如同被一条跃动着蓝色彩带所围绕,充满了健康、活力与爱心。

  参加本次慈善跑活动的人群与上届一样,以沪上知名企业的白领员工为主。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们,希望通过参加这一活动来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健康的重要性,更希望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来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健康和谐。

  记者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了解到,本次慈善跑活动的报名费和善款将与往届一样,全部用于"咨询服务慈善热线儿童发展专项金"。该慈善热线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研究中心联合开通,旨在为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提供心理、教育、保健等方面的服务。热线负责人表示,今年和去年的活动,能够连续吸引沪上的众多知名企业和白领自愿加入,帮助社会困难人群,别具意义。

  担任领跑嘉宾的奥运冠军王军霞表示:"与长跑训练不同,健康跑可以让人轻松愉快地锻炼身体的各个器官,起到排出毒素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同时,目前国内很多人的运动热情很高,但是在运动安全上却缺乏常识。其实,专业的运动装备对运动的效果有非常直接的影响。在这方面,像美津浓这样的国际品牌在产品设计上,考虑得非常周到。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科学的跑步理念。"

  具有百年历史的"美津浓" (MIZUNO)在跑步领域独具特色,是国际跑步领域的领先品牌。其独创的WAVE 科技,为跑步鞋带来了优良的稳定性和减震性。作为国际田联的合作伙伴,美津浓一直致力于赞助各项田径和马拉松赛事。在本次"畅跑天下"活动中,美津浓特别为男女单项冠军提供了前往日本大阪游览观光以及现场观摩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机会。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希望通过今年和去年两届健康跑的活动,不断吸引中智雇员、企业单位和社会大众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播撒爱心,为儿童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石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赞助商的长期合作,将中智慈善跑做成国内一流的慈善公益跑活动。在这里,特别要感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中智雇员和服务企业。他们是这个活动真正的主角。"中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认真地履行自己的社会义务和责任,与政府及社会相关力量携手,积极参与各种文化、教育、扶贫、环境保护、科研以及艺术等慈善公益活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具男人味! (2018年12月17日)
图文头条
男子梦中被银环毒蛇咬身亡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魅力非凡的黑白人体摄影佳
超高难度的雷人动作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社会万象
四川发现逾千罕见天坑群 田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恐怖!美裸男当街啃食人脸
宁波一的哥下车救人 对方一
·惊闻重庆3.19抢枪大案 歹徒公然袭击部队哨所(组图)
·义乌一小伙揭穿骗局 竟遭“碰瓷党”残忍杀害
·深圳“天价工资”事件引热议 算不算集体贪污?
·给房产乱象下猛药 我省出台商品房销售价格新规
·25名女子被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后均被甩了
·台湾猕猴杀鸡儆人 虐杀50多只鸡报复主人[图]
·七彩生活
彩霞满天令人醉
原子弹爆炸的一刹那
·液晶屏有促销
·护发素该不该彻底冲净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正式开跑
·睡前必做肌肤养护10件事
·赚钱从了解自己开始
·品男人=品茶 泡男人=泡茶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彩绘漆秘器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