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hzlo.com  发布:2007-1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17中“教室门”———昨日一不雅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两名中学生在…
武汉17中曝激情“教室门”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氨基酸和维生素C都是我们身体不能自己合成的必需营养素,只能通过食物来摄取。这两种物质不仅是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而且能有效提高免疫力,在秋冬感冒高发季节,常吃富含这两种营养素的食物,能帮助人体抵抗感冒病毒的侵袭。

  大豆和柠檬分别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C,把它们与苹果醋、葡萄醋等果醋一起制成“大豆柠檬”,醋酸能使氨基酸和维生素C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还能促进全身血液流通。

  此外,大豆柠檬还能增加胃酸,激发食欲,增强人体各器官的机能,消除疲劳,缓解关节酸痛。

  制作大豆柠檬只需要把100克大豆、1个柠檬(切成薄片)和500毫升果醋,一起放入干净的密封容器中,放置1天后即可食用了。吃的时候,要连醋带豆一起食用,每天吃小半碗就有防感冒的效用。

  其中的大豆还可以拌上白萝卜泥食用,白萝卜也同样具有预防感冒的作用,加点日式酱油调味,味道会更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印度动物学家惊曝发现“无
46岁熟女童颜CEO山田佳子
月饼美味自有源头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世界名模徐倩性感写真照 可
2008最具潜力十大养眼新人
盘点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
·社会万象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帅气公交司机大晒女友照片
现场实拍警方抓捕站街美女
46岁熟女童颜CEO山田佳子
·出门旅游被困岛 都市假日旅行社不安抚游客
·浙江16家医院50天测到15927例流感 甲流卷土重来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图]
·福州女模特走夜场常遭潜规则 光鲜背后的辛酸
·温州边防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落网
·京城大盗袁宝洪写自传曝罪行 坦白曾专偷公检法
·七彩生活
水彩瑞士画中游
保持甜蜜爱情必须要扔掉的
·孕期饮食的两大误区!
·女人 就该让自己远离孤独
·四项考试可以补报名
·电脑放膝盖上可能影响生育
·10月17日杭州停电预告
·女性的十年营养计划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褐釉鸡冠壶
唐代精美金梳背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