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饮食杂谈 > 正文

用简单的心品简单的菜
hzlo.com  发布:2007-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药房现场图  澳大利亚安全套广告为了“入屋”爱营造浪漫意境或故弄玄…
情侣药房内上演“活春宫”
四招教你如何鉴别土鸡蛋的真伪
到餐馆如何避免吃到死鱼虾 大厨给您支招
地沟油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何分辨地沟油?[图
9大绝招教你防范节假日美食综合症
冬天美味火锅的健康新吃法
鲜牛奶勿断“后冷链” 品质才会有保证

用简单的心品简单的菜

字里行间包涵了“爱”与“做饭”的辨证唯物主义关系。

Cindy:

前阵子听你说要当律师,不由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Cindy。她应该算是我的一个亲戚,从小就想当律师,可是大学她并没有选择法律专业。

大学毕业后,她找了一份在律师事务所做助理的工作,律师的大部分工作都是由他们完成,会见委托人、查询资料、撰写报告,以及陪律师出庭等等。基本上,做一个律师应该了解的问题她都学会了,薪金也拿到了每小时35美金。

接着,她辞职了,辞掉了这份令很多人羡慕的工作,跑去酒吧调酒。外人看来,总觉得她贪玩,不懂生活的艰辛。

没过多久,她又从酒吧辞掉了工作,尽管已经有很多老客人习惯了找她调酒,她还是辞职了。这一次是去了一家网站做编辑,写写稿,谈谈客户。

不了解她的人,觉得她是个无常性、无目的的小孩子。其实不然,她告诉我,她每一次的变动,都是在朝着她的目标——律师迈进。

在律师事务所工作,是为了了解律师的工作程序;在酒吧调酒,是为了多接触陌生人,锻炼沟通,训练识别真善美;在网站工作,则是为了提高文字功底。而这些都是作为一名律师必须具备的条件。其实她还去了很多监狱为那些家境贫困的服刑人员做义工,她是希望先有了实践经验,再去考取那张律师的执照。如今,她已经申请到了加州一所很不错的法律学院,又向她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对于很多人来说,考试是个很简单的事情,考到律师学院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要做一名好的律师,就要像这位Cindy一样,用心地了解这个职业,用心地揣摩这个职业,用心地做每一件事。

给你推荐一道甜品吧,陈皮红豆沙圆子,一道像做人一样看似简单,却需要非常用心才能熬制的甜品。红豆要熬成沙,泡水、煮开、慢熬,每一道工序都马虎不得。圆子要搓成大小相似的模样,也需要足够的耐性。片糖要事先化开,去渣,口感才够细腻。还有陈皮的擦碎,越细小,才越有味道。

陈皮红豆沙圆子

原料:红豆,陈皮,片糖,糯米粉

做法:

1.先将红豆泡水5~6个小时,然后洗净沥干水分。

2.在汤锅中注入四杯水烧开,然后下入红豆和陈皮、片糖,煮滚后改小火煮30~40分钟,关火备用。

3.在糯米粉中加入适量清水,和成面团,用手搓成一个个的糯米圆子,适当做得小一点,口感更好;另取一锅,注入清水煮开,下入糯米圆子煮至浮起,就可以捞出了,把煮好的糯米圆子放在红豆汤中就可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度娘刘冬与男友私密照曝光
意大利总理性派对细节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美女模特果子写真集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阿曼达罕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德国性感巨乳女星乔丹卡佛
·社会万象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广州街头彪捍原配暴打小三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女子撕破睡裤告男友强奸 恋人分手闹进派出所
·男子遗体头顶现10厘米创口 殡仪馆道歉赔偿1万
·团伙强迫同乡少女卖淫 刚烈女子被拔指甲烫烟头[图]
·舞美师再曝快男预测 本周淘汰王铮亮张远
·十龄童烤吃青蛙吃出眼肿瘤
·算算你媳妇值多少钱 老婆不达标男子郁闷
·七彩生活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世界顶级富豪们的秘密旅游
·全面破解男人花心的秘密
·红五月世贸中心有一场财富盛宴
·育龄女性每天注意吃点瓜子
·计算美女乳房级别的公式 你达标了吗
·未成年人读书节周六开幕
·城乡规划法08年元旦正式施行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