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红木家具成主角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婚姻专家对上百对离异夫妻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这样的人的婚姻容…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您的家居安全,O-Quick来守护
O-Quick,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莫干山品牌签约金螳螂电商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8日上午在广西南宁开幕,在博览会的越南商品展馆里,众多的红木家具、饰品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商业客户。

    记者在越南商品馆看到,前来参展的红木家具商数量最多。一位越南参展商告诉记者,别看这些家具表面上差别不大
,可实际上由于红木材质的不同,价格也是千差万别,便宜的仅一百元左右,贵的则高达三、四十万元。

    南宁市民王先生一口气逛了好几家红木家具参展商家。他说,越南的红木家具质量非常好,他也是慕名前来,这次想买一对红木椅。

    很多红木家具参展商已经是第四次来博览会了,每次都收获颇丰。一位参展商说,一般在博览会的第二天,所有的红木家具就都被预订出去了,参加博览会的效益非常好。所以,他的公司今年扩大了参展规模,相信今年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小罗大牙的妙用
香港气质美女路边激情写真
同性明星火辣亲吻 “断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莉布鲁克秘密写真照曝光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漂亮的让人发癫的极品妹妹
香港小姐中的混血美女
·社会万象
秀色可餐的2008台北电玩展
公安干警抓小姐全过程
苏州鱼儿也“文身”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两兄妹暴打执法法官 放言“想要钱就跪下求我”
·蓝月亮洗衣液被指添加荧光剂有害人体健康
·论酱油营销的极致:不仅鲜在口,更要鲜入心
·上进过头的青年你要当心 小心他是另有所图
·男子500万替人买副省长被骗 诈骗者自称很无辜[图]
·宁波一司机酒后撞人逃逸 只被拘留15天引争议
·七彩生活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最容易被女人勾引的十种男人
·看看网恋开始的七大征兆必知
·异性合租:是取暖还是玩火
·汤姆·克鲁斯温馨家庭照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多吃蘑菇 可补充维生素d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白瓷辟雍砚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玉双夔耳杯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