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宠物 > 正文

狗的调教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深圳晚报讯(记者赵伟君)凤姐又有新闻了,…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不同品种狗的常见疾病
辨认真假荷兰英特威疫苗
上班族如何养宠物
攻击性幼犬训练方法
公狗和雌狗哪种好饲养
国内有售犬粮品牌排行

    对狗的调教一般在狗出生后两三个月开始。出生两三个月的犬,相当于3-5岁的儿童。学龄前的儿童要到幼儿园接受系统教育,犬在出生后6个月内,也要接受基本教育。高难度的训练项目应早一点进行。不过这一时期的调教,应该只限于基本动作。

    在调教时可以灵活运用夸奖和申斥两种手段。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适时夸奖,适度申斥,有助于调教的成功。夸奖要多,申斥要少。如果光申斥不表扬,会使狗精神处于紧张状态。犬总是期望得到温情和爱抚。所以,与其这样那样地申斥,不如一有好的表现就及时表扬。只有这样才能早日收到较好的调教效果。例如狗在排便时,它想在犬舍附近排便,看到这种情况,主人要立即领着它到指定地点,排泄后,要对犬做适当的爱抚。这是最完善的调教方法。经常看到有人在调教时,给犬食物吃,或给玩具玩。可是,这并不是一个好方法。用物质刺激的办法来教育犬,有食物时还可以,一旦没有食物犬可能就不听主人的命令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宝马妹妹最新私照曝光
巨星斯嘉丽·约翰逊艳照流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国际巨星变性后更性感
巩俐着透视装 豪乳若隐若现
·社会万象
倭黑猩猩经过学习能与人交
宰比得历史古城
山东黑诊所半夜割肾脏贩卖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不同年代洞房之夜时 夫妻两人都做了些啥?[图]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光良江美琪2年秘恋情史曝光 逛街像老夫老妻[图]
·柳岩哭诉“我不是小三” 自曝已有圈外男友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狼声一起四面惊
·“臭豆腐大王”悄然转身卖“假画”走平民路线
·七彩生活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空军招飞不再招收往届生 杭州下月开始预选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专家论运河开放式博物馆方案
·常吃西红柿治疗十种病
·多练吹泡泡孩子发音更清晰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细说翡翠“新”与“老”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