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饰 > 正文

小点缀点家居大气氛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4月23日下午,发现自己怀孕的安康市石泉县第三初级中学初三在校生吴…
石泉初三女生吴晓惨遭性侵
世友“净醛E0” 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升级[图]
小户型装出大精彩 时尚、实用两不误[图]
老屋新装营造悠闲的度假屋
四大主张提升居室品质 家具搭配微妙把握法则
购买布艺装饰应注意八大要素
窗帘的正确选择与朝向有大学问
    装点配合整体风格

    中式家居,可以用一些富有民族特色的小饰品来加以装点。玄关处,枯藤缠绕的双鱼香袋、中式手机包、中国结,可以将美好的祝福带给来访的客人。酒桌前,打上缎质扣结的小酒壶,在品酒闲聊之余,也能显示出主人品位不俗的用心。

    对于一些以欧式优雅风格为主调的家庭来说,围绕其鲜明的陈设特点,不妨用鲜花与串珠来装扮一下窗帘、餐巾与调味盘,让玫瑰花的浪漫与生机充盈居室的各个角落,让鲜花的插放更成为一种经典的艺术,一种独一无二的个性宣泄。

    而对于钟爱青春活泼、简洁热情的居饰一族们来说,用彩带与水果来装点节日的居室更能很好地烘托气氛。它们不仅可以为节日的居室换颜添彩,更让无尽的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新的一年增添更加美好的祝愿。

    细节凸显喜庆气氛

    桌布在餐厅布置上,可以选一款桌布让餐桌换新颜,也可以增添一套喜庆的餐具迎接新年;还可以选购餐垫、杯垫等小饰物增添气氛,或者多买几把椅子等待大家的到来。

    新台布的色彩可以喜庆一点,选用暖色调的橙色、玫瑰红色都不错。如果台布色彩比较淡雅,可在上面放置色彩鲜丽的盆栽,或者添个水晶盘,精心摆上五颜六色的水果,或者添一套彩色餐具,比如红色餐巾杯、金色的筷子扣、绿餐盘、红筷子。这样的餐桌,极具热闹、丰富的节日氛围。如果不想让酒瓶里剩下的酒丢失香味,最好再准备个漂亮的酒塞。

    沙发套在沙发上铺设色彩亮丽的沙发套,会因深色卧具的衬托、强烈的明暗对比,使得图案更醒目。沙发靠垫较为经济实用,又能提升喜庆色彩,或者使用棒槌花边或棱子花边刺绣更为高雅。有的在旧沙发上套件玫瑰红色沙发套,使焕然一新的沙发在客厅中重点突出,效果不俗。

    “福”制品在中国的春节,有许多传统的装点家居的办法和习俗,诸如春联、年画、窗花等。原始的纸质春联、“福”字也换成了锦缎丝绸等各种更为持久“亮丽”的材质。

    小挂饰在细节的装饰上,一般可在门环、把手上挂一些制作精巧的小挂件。西化一点的装饰风格,可以选一些亮闪闪的铃铛、星星挂在窗边或是屋顶,亮闪闪的装饰会让节日的家显得愉快活泼。

    花卉是庆祝节日的传统项目,争奇斗艳的盆栽、摆花、捧花……热热闹闹地烘托着家中气氛。利用室内一隅,布置一处花卉、绿景,以绿意营造自然的清新美景。只是选用的品种要那些色彩艳丽、枝繁叶茂的,如今四季花卉都能同时盛放,可选择的范围也越来越大,比如金橘、牡丹、月季、岁岁红等。

    灯饰如果平时把家里的灯装饰得琳琅满目,一定会让人感到繁杂。可是在这隆重的传统节日里,改变一下家中朴素的一贯风格,偶尔热闹华丽一下也未尝不可。换几盏投射方向不同的灯,颜色也可以适当大胆些,用光晕来改变居室氛围的作用十分明显。

    床上用品为家穿上节日的盛装,就是在节日里专门为家居的布艺软装进行一次改换,让整个家庭都充满节日的气息,而且是春节的传统、热闹、喜庆的气息。因此在布艺的色调上,红色当仁不让地成为节日盛装的主打色彩。可以在暖色调的床品上配上一些红色的点缀即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外国辣妹试坐跑车尴尬走光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骨感美模特大胆出镜拍写真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社会万象
窦文涛与神秘女友车内激吻
丹麦科学家研究显示:手机
震惊全美泼硫酸毁容案曝光
刘谦神秘绯闻女友照片曝光
·香港闹市裸奔案拘捕一男子 疑与嫖妓纠纷有关
·萧山史上最大诈骗案 只上过初中的女人骗了1.1亿[图]
·天台男生落入10米深矿洞 消防5小时救援脱险
·19岁男子奸淫5岁幼女 审讯时称黄色录像害了我
·女护士医院内抗议遭非礼 被数名壮汉群殴至昏迷
·湖州织里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事件越传越玄
·七彩生活
瑜珈可能有助于不育治疗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赵琳:性感 一种心灵的裸露
·夫妻间谁对对方更坦白?
·让孩子尽情宣泄不良情绪
·有了厌职情绪怎么办?
·男人需要女人体谅的4种心理
·银发同居:提倡还是阻挠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月亮之神”翡翠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