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清洗窗帘有不同的妙法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不同的窗帘有不同的清洗妙法。

    软百叶窗帘

    清洗时先把窗帘关好,在其上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用抹布擦干,即可较长时间使之保持清洁光亮。至于窗帘的拉绳处,可用一把柔软的鬃毛刷轻轻擦拭。如果窗帘较脏,则可用抹布蘸些温水溶开的洗涤清洗,也可用少许氨水溶液擦抹。

    滚轴窗帘

    将它拉下成平面,用布擦。滚轴通常是中空的,可用一根细棍,一端系着绒毛伸进去不停地转动,可除去灰尘。

    天鹅绒窗帘

    应把窗帘浸泡在中碱性清洁剂中,用手轻压,洗净后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动滴干,就会光洁如新。

    帆布和布或麻制成的窗帘

    用海绵蘸些温水或肥皂溶液,氨水溶液混合的液体进行擦抹,待晾干后卷起来即可,此法省时省力。

    静电植绒布窗帘

    这种窗帘切不可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头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擦试就行了。如果绒布过湿,切忌用力拧绞,以免绒毛掉落,影响美观。可用双手压去水分或让其自然晾干,可保持植绒原来的面目。

    奥地利式花边窗

    清洗时先要用衣物吸尘器吸除灰尘,然后用一把柔软的羽毛刷轻轻扫过,但一定要小心,别将装饰花边弄破或弄歪斜了。普通布料做成的窗帘可用湿布擦抹,或按常规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机中洗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蔡依林因花蝴蝶被赐名蔡抄
伦敦众多妖艳舞女齐扮梦露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皇池端忍
木头雕刻出来的精美人体艺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社会万象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俄罗斯小姐鲁德耶娃曝艳照
小美女杨幂写真清新脱俗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25名女子遭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一夜情后均被甩
·顺丰速运正式启用全国客服号“95338”
·云南巧家爆炸案受害者家人向警方索赔200万
·流浪小伙捡垃圾为生 街头裸奔称“日子太难过”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难以拯救的“精神弱势群体”
·七彩生活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暧昧短信打乱幸福婚姻
·巧用音乐为心灵减压
·首部地图集图说浙江昨首发
·有些男人是自私的动物
·紧抓让孩子长高的三大法宝
·我爱的那个男人很骇客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