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地毯清洁有妙法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地毯的优点很多,如弹性好、美观、吸音等就不提了,地毯最大的缺点就是打理起来有些麻烦。不过,只要及时清理灰尘,保养得当,地毯的使用寿命相当长。

    在夏季使用时,地毯应尽量避免强烈的阳光直射,以免令地毯老化褪色。由于地毯的面层纤维内,易积聚灰尘,最好的方法就是经常用吸尘器沿着顺毛方向吸尘,这样就能保持地毯清洁。

    值得注意的是,清理时千万别用齿状或边缘粗糙的工具,这样会损坏地毯面层纤维。如地毯出现戗毛,则需用干净毛巾浸湿热水擦拭,并用梳子梳理顺直,用熨斗垫湿布顺毛熨烫,可恢复原状。在使用中,在家具的腿部接触地毯处,应放置垫层或经常移动家具。对磨损严重的部位,除采取用覆盖物加以保护外,还可调换位置使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梅根·福克斯性感妩媚野性
安化奇人偶遇真正的桃花源
探秘已为人妇的日本艳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另人震憾的人体彩绘作品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实拍2012日本动漫游戏展美
·社会万象
40名狂徒攻击广州世界大观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转塘黄金店被盗案嫌犯被抓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四川绵阳川北监狱3000名囚犯大转移[图]
·这些女网友爱喝法国拉菲 网友支招谨防美女酒托
·年薪11万跳槽要赔33万 什么是竞业限制?
·贵州明清棺材射出诡异光束 形似巨型蜈蚣升天[图]
·生存体验何必拘于老套
·传张艺谋子女北京上贵族学校 接送均是保姆[图]
·七彩生活
快快拯救你家的全托宝宝
圆明园核心景区首度暴光
·为何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老年人六大心理需求
·面对孩子互搂抱亲吻的习惯
·杭州3月1日起十类公共场所禁烟
·遇到乞讨人员你可以这么做
·从穿鞋看男人隐秘情感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白瓷辟雍砚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