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北方冷空气来势凶猛 浙江略有降温但幅度不大
hzlo.com  发布:2007-10-29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14日《南国都市报》报道:被拘女大学生言行录:1翻越护栏横穿6个车道…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北方的一股强冷空气来势凶猛,横扫了大半个中国后,于昨天和今天,“入侵”浙江。这股冷空气尽管给北方地区带来了较大幅度的降温,但到了浙江,就没有如此“强悍”了。

  全省大部分地区受冷空气影响略有降温

  昨晚,这股北方冷空气就已对浙江大部分地区产生影响。全省基本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浙北、浙东地区局部还有弱降水。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受冷空气影响略有降温。气象专家解释,总的来说,这股冷空气影响浙江的强度并不大,也并未造成大面的降水。其中,湖州、嘉兴、衢州、丽水、宁波等地的早晨最低温度在12℃-14℃,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才17℃-19℃;浙南地区的气温相对高点,为22℃-24℃。

  杭州今天最高温度16.7℃

  杭州,秋意正浓。前几天,杭州平均温度都在20℃以上,人体感觉暖和。昨天,受冷空气影响,杭州的平均温度只有18.2℃。走在街上,人们已经感受到几分寒意。据杭州气象台监测,今天杭州的最低温度为14.5℃,白天最高温度只有16.7℃。

  杭州气象台专家说,尽管冷空气在北方“逞威”,但因南下入侵,经长途跋涉,因此杭州的降温幅度并不大。冷空气对杭州的影响主要在昨天和今天。明天,冷空气对杭州就基本无影响了。明天白天杭州最高温度20℃,最低温度12℃。

  连日来,杭州雾天增多。到了早晨,雾蒙蒙一片。这是由于夜晚晴朗微风、空气湿度大的缘故。气象专家说,由于冷空气影响,杭州这几天早晨雾气也要相对缓和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美丽的丽江
口罩姬美少女爱川半裸热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田女子妩媚动人生活照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如此的美丽新娘你受得了吗
各国钱币竟也有如此创意
·社会万象
女孩冰冻外星人尸体达两年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郎咸平擒获25岁娇妻樊小纯
沈阳技院女学生遭轮奸裸死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调查称中国约4成儿童曾受虐待 入刑条件已成熟
·山西临猗公安局副局长替子泄愤 上演荒唐下跪门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到21岁
·巴西女排两主力被曝同性恋 是队友更是亲密爱人
·一代巨星叶凡今晨因乳腺癌去世 年仅37岁(图)
·七彩生活
挑选沙发如同选美有讲究
男人床上败阵五大原因揭秘
·时尚女无意伤腰五大罪行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专家揭开皮肤变黑秘密
·今晚烟花大会观看人数超百万 为历届之最
·婚姻变成交易就别奢望幸福
·常吃什么容易导致肝癌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月亮之神”翡翠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铜壶滴漏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