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四楼阳台上惊现“竹叶青” 宠物蛇出溜吓坏邻居
hzlo.com  发布:2007-10-26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夏季到了,很多人喜欢喝冰水,感觉解渴爽口,殊不知,这么做会对身体造成一…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昨天上午10点半,家住百井坊巷和中山北路交叉口的平安居3幢2单元420室的熊先生,突然发现阳台上有一条长长的东西在游动。他忙戴上眼镜细看,不由慌得叫了起来:“哇,蛇,好大一条竹叶青……”

  叫声惊动了邻居陈先生。老陈跑进来一看,这条蛇全身翠青色,就连忙对老熊说,“别开窗,这蛇毒得很,快打119报警!”

  10点38分,艮山消防中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此时蛇躲在窗台角落,消防队员先用两根木条压牢蛇身,然后一把抓住蛇尾巴,快速地将其装进一只袋子,随后放进消防车上的手动牵引箱。

  被抓的蛇有60多厘米长,大拇指粗,当即被送至杭州动物园。

  据熊翼龙63岁的老伴王宝珠说,今年8月份她也在这个窗台看到过这种青颜色的蛇,比今天这条还大,当时叫来保安,但后来那条蛇掉进窗外花坛的草丛中去了,大家也就随它去了。

  这蛇是从哪里来的呢?有人说,可能是从附近的餐饮店里逃出来的。但记者发现,平安居3幢楼下没有餐饮店。

  昨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动物园管理科得到消息:这种长得像竹叶青的蛇其实叫翠青蛇,是没有毒的,现在有很多市民当宠物在养。据管理科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估计,熊先生边上肯定也有住户在养翠青蛇,昨天一不小心让蛇溜了出来,才吓着了熊先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从水果喜好看女人性格走向
四川女公务员惨遭官员强奸
上门相亲的六大必胜诀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不要抢他是偶地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社会万象
伦敦地铁惊现“裸体”白领
伦敦众多妖艳舞女齐扮梦露
度娘爆红瞬间秒杀万千宅男
芙蓉姐姐穿透视装众人围观
·“偷窥男”高校女厕留血书 骂女生只爱高富帅
·温岭一酒店惊现1男1女尸体 传银行老总私会女下属
·马雅舒携老公Robbie亮相南方盛典赚足眼球[图]
·辽宁一公安局长接受讯问时死亡 家属疑其遭逼供
·哈尔滨征婚女性大多为“83后” 呈低龄化趋势
·全球气候稳定已到尽头 危险超出掌控
·七彩生活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孕期是不是吃得越多越好?
·风水适度空间幸福演绎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伊能静事业爱情百花齐放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大s美容秘方的4个错方法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彩绘双龙纹樽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