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找个女婿好接班 网友热议“富二代”婚恋尴尬
hzlo.com  发布:2007-10-2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扫黄打非”行动日前有了新的部署。有关主管部门要求,2012年“扫黄打非”…
各地扫黄现场照片不堪入目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日前,钱报论坛上有位焦急的母亲为她女儿的终身大事向网友求助,这位网名为“古韵龙井”的母亲是一位民营企业家的夫人,她表达了对自己女儿婚嫁问题的担忧。她在帖子中说,父母与女儿对找伴侣的意见相左。身为父母,最重要的条件就是希望未来的女婿是合适的企业接班人;而女儿却不愿意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更不愿意毕业之后回老家继承父母的产业。对于这样的矛盾,“古韵龙井”希望寻求网友的帮助。

  如今,中国最早一代企业家“富一代”们的子女,靠着继承财富,从而自然拥有资产的新“富二代”阶层,随着民企一、二代交班,成批地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在浙江,像这位网友女儿这样的“富二代”们,仍有不少由于个人愿望、父母要求、地域、信息等多方面条件的限制,至今仍然保持着单身贵族的身份,他们的婚恋问题越来越多地受到公众的关注。

  钱报论坛上,有好几位跟帖的网友也表明了相同的尴尬处境。网友“蓝天白云的家”也是民营企业主,现在也是为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女儿四处托人找合适的男孩,但总不太让人满意,女儿已经快有抵触心理了;“hzhzedison”的一个女性朋友是独生女,对家里的生意根本无心接管,父母觉得生意交给外人又不放心,所以很希望她能赶快找个好男人结婚,然后顺理成章接手企业,却无奈要求太高,目前还在寻觅中;还有一位网友为她尚在澳洲留学好朋友征婚,也同样是家境颇丰。

  针对富二代的婚姻问题,众网友围绕钱和感情孰轻孰重、富二代要如何处理婚姻大事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很多网友认为感情是婚姻生活的基础,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网友“有此一说”认为家长应该尊重孩子的意见,如果按父母的要求去寻找伴侣,孩子未必幸福;“新兴人类”说,爱情会让我有更美妙的幸福感,钱带来的幸福感,有时会觉得比较别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汪明荃62岁登台狂歌跳热舞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陈静与两位外国男模大玩3P
酒精让睡梦如此香甜
比玫瑰更娇艳的西方性感少
·社会万象
美宣称可能发现第二个地球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香港大街上最真实的美女
惊叹:细数20世纪初的间谍
·怀孕女将老公捉奸在床 净身出户被婆婆逼生子
·"十大实事"年终回眸系列访谈之促进就业28日直播
·贾静雯终征得丈夫同意 素颜疲惫往美国会女儿(图)
·河南汝阳“艳照门”官员身份查明 当事人已停职
·小伙酒后接吻被咬掉舌头 法院判决女方不赔钱
·真正的雷锋是啥样子? 长相清秀嘴甜受女人欢迎
·七彩生活
瘦人必知的生活保健五要点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近200岗位明天送到洁莲社区
·不同肤质mm秋天养生诀窍
·婚姻n年之解痒完全手册
·杭城泳池本月试点国标 不达标不开放
·杭州首届情人节“牛吻”大赛开赛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纯金四门塔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祥瑞文物——葫芦瓶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玉镂雕竹枝节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