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女孩为什么会出现性早熟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与郑希怡(Yumiko)和田亮等上周六晚(3月20日)在南…
田亮南京酒吧遇袭事件披露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成都市刘××:我女儿今年才6岁,却出现了月经初潮,乳房也长大了,下身还长出了阴毛,个子也比同龄儿童高出许多。听朋友说,这是性早熟。请问性博士,女孩为什么会出现性早熟?

  性博士:近年来,儿童性早熟的发病率明显上升。据相关研究资料表明,其发病率达1%,仅次于肥胖症,已占小儿内分泌疾病的第二位。

  女孩性早熟的表现:年龄大多发生在8岁半以前,出现乳房增大,可有触痛,多为两侧乳房同时增大;随着病程的进展,乳房进一步增大,阴道分泌物增多,患儿的身高增长较快;若未及时治疗,则会长出阴毛、腋毛及阴道出血。开始时多为不规则出血,逐渐过度至规则月经。这便是性早熟。

  发生性早熟的原因,主要是体内控制青春期发育的调节系统——“下丘脑-垂体-性腺轴”提前萌动、功能亢进,导致生殖功能提前出现所致。也有的是盲目进补,摄入了较多的含有性激素的食品或药物,或误服避孕药等引起。

  由于患儿青春期提前,智力和性心理尚不成熟,很容易发生社会问题。又因患儿骨骼提前生长,骨骼闭合加速,虽然暂时比其他同龄儿童高,但成年后往往身高比正常人矮小。因此,一旦发现孩子过早出现第二性征,应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检查治疗,以免病情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私家珍藏刘亦菲美艳照
香港小姐中的混血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专用的板凳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七分刘若英气质的美女
·社会万象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南京夫子庙路口惊现天坑 形
闺内秘友曝“兽兽门”内幕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超燃!超萌熊本在下沙玩了把快闪,看到的人都嗨了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兽兽门”聊天记录曝光 网友怒斥幕后推手炒作[图]
·沈阳最牛工商局长杨晓松被调查 曾动用力量封锁消息
·手电筒光当成野猪眼睛 淳安老猎手一枪致1死2伤
·浦江建筑商楼永镇安哥拉遭枪杀 事件详情披露[图]
·七彩生活
遍地飘香杭州桂花宝岛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做个收放自如的性感妖精
·怎样才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另类:逛街考验他有多爱你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女人对女人最心底的忠告
·爱情里最感动你我的那句话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彩绘木雕鸭豆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