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中年人易发甲状腺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人鱼小姐》剧照)  有人说,婆媳难相处是东方特色,而身为人媳,能够与婆…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甲状腺癌好发于年轻人,发病年龄从20岁开始上升,30~40岁达到高峰。但该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患者发现肿块到就诊看病平均病期是5~6年,有的甚至长达30年,延误了治疗时机。

  甲状腺癌有乳头状癌、滤泡状癌、髓样癌和未分化癌四种类型,不同类型其恶性程度有所不同。最常见症状是颈前出现无痛性肿块或结节、声音突然嘶哑、颈部有肿大淋巴结和吞咽困难等。

  患者通过B超、CT、活体组织病理检查、肿瘤标志物等手段都能得到准确诊断。甲状腺癌并不是不治之症,天津市肿瘤医院头颈部肿瘤科收治的数千例患者,经早发现、早诊断和规范治疗,10年生存率可达90%以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秦兵马俑第三次发掘 彩绘俑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超越视觉空间的人体创意摄
美得叫人喷血的性感车模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社会万象
八胞胎妈妈出演色情片还债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锦屏县副县长女儿陷炫富门
·地球十大奇特罕见黄色动物 绚丽的海葵叫人痴迷
·男子在自家看色情图片被抓 自娱自乐也违法?[图]
·自如等长租公寓掀起甲醛讨论 专家建议冷静分析辩证看待
·公积金贷款影响买房咋办?二手房买卖细节面面观[图]
·圣诞夜翠苑一妻子偷人被丈夫撞见 跳下5楼自杀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600万元
·七彩生活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杭州花圃,小楼一夜听春雨
·单身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感受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吃水果也需辨明体质
·神奇生姜让空调病去而不返
·刘嘉玲:最终的归宿是自己
·瑜伽塑身进步需要时间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黑漆描金药柜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嵌红铜狩猎纹豆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透雕象牙梳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