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少女产生单恋怎麽办?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海夫纳与花花公子女郎们合影{$html_page$}休.海夫纳与…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单恋,又称影恋,是指一方对另一方的一厢情愿的倾慕与热爱为特点的畸形爱情。多时一场情感误会,是“爱情错觉”的产物。单恋对方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表情、动作、话语,都会令单恋的少女心跳、脸红,甚至对方的缺点在她眼中也变成了有个性的优点。

    单恋现象较多的发生于性格内向、敏感、富于幻想、自卑感强的少女身上。她们一般不善言谈、相貌一般、社交方面没有自信,一旦产生了单恋,自己又羞于表达,所以非常苦恼,郁郁寡欢,严重影响工作、学习。

    克服单恋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1、避免爱情错觉   用心辩明对方的言谈举止,某种信息如只是偶尔出现,或对别人也会出现,就不足为凭了。如果自己拿不准,可参考父母、朋友的意见。

    2、对对方进一步深入了解

    3、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4、父母应当正确对待子女的单恋现象,应耐心劝导,帮助她认识单恋的危害及不现实性。而大声训斥的方式只会适得其反。

    5、面对现实   应鼓起勇气向对方表白,对方如果无意,应该面对现实,爽快地做个普通朋友。

    6、分析单恋的实质   从心理学上讲,单恋的实质是单恋自己,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去做某些事,转过来把这些要求与幻想加到对方身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街头第一次激情裸奔秀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才是真正的超级波霸
印度头号绝色性感美女揭秘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社会万象
上海流莺一条街上的万千世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与窦文涛舌战女友人肉搜索
同性恋会所强奸10余美少男
·“老公一夜未归各地老婆反应一览表”备受争议
·许三多精神辩论会 6位辩手唇枪舌剑奇思妙语PK
·农村青年涉足新能源产业 借太阳的能量“生孩子”
·桐乡市一情人开车撞了人 男子主动“顶包”
·网站销售透视眼镜 称能看穿所有衣物纯属瞎编
·航司整治令能否终结票代乱局?[图]
·七彩生活
女性无高潮对于健康有害吗
非洲部落首领的奢华生活
·可能导致婴儿畸形的药物
·女人需要哪种情色刺激
·请尊重30岁女人的风骚权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西湖龙井群体种昨起大量采摘 价格1500元每斤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玉镂雕竹枝节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