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女性更年期的自我预测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首先说曾轶可不算美女,但我必须把她归到这个榜单中,作为快乐女声极具特色…
索吻女孩杨雅晴向老外求吻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女性更年期的先兆或早期症状比较明显,可通过下述指标预测更年期。
  
  1 通过家族遗传进行预测:由于进入更年期的年龄与遗传因素有一定关系,所以,祖母、母亲、同胞姐姐出现更年期的年龄可以作为孙女、女儿、妹妹进入更年期年龄的预测指标。但此指标并不是绝对的,易受后天生活条件、环境、气候、社会因素、药物、疾病等因素的影响,使更年期提前或推迟。
  
  2 从初潮年龄预测更年期年龄:多数人观察确认,月经初潮年龄与更年期年龄是负相关,即初潮年龄愈早,更年期(绝经)年龄愈晚;相反,初潮年龄愈晚,更年期年龄则愈早。
  
  3 月经紊乱现象:月经紊乱为最终绝经前的月经表现形式。月经改变的表现大致分为三种类型:一是月经间隔时间长,行经时间短,经量减少,然后慢慢停经;二是月经不规则,有人行经时间长,经量多,甚至表现为阴道大出血;也有人表现为淋漓不断,然后逐渐减少直至停经;三是突然停经。绝经是进入更年期的重要指标之一。
  
  3 更年期的先兆:妇女进入更年期之前一般都有某些症状。如患者感到胸部、颈部及脸部突然有一阵热浪向上扩展的感觉,同时上述部位的皮肤发红,并往往伴有出汗。又如平时月经较准,经前也无特殊不适,而突然在某次月经前发生乳房胀痛、情绪不稳定、失眠多梦、头痛、腹胀、肢体浮肿等经前期紧张症候群;另外,出现烦躁、焦虑、多疑等情绪精神方面的改变,也是步入更年期的先兆。
  
  通过以上预测方法和自己身心的具体感受,大多数妇女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已进入了更年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巩新亮低胸暴乳装大泄春光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欧洲美男生活艺术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著名AV女优樱井莉亚 身
范冰冰激情写真照片尽显火
消失近四十年罕见的微笑鸟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社会万象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裸照敲诈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41岁许晴神秘二奶情史揭秘
·品牌越来越响亮 “三门青蟹”网络域名遭抢注拍卖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家取水缓解动荡
·唐强宋富:为什么富裕的宋朝反而强盛不起来呢
·揭秘史上最强的十大“性之最” 资料鲜为人知
·全球唯一禁欲的地方:九百男人没见过女人
·七彩生活
意式家品兼具理性与感性的
[湘菜]翠竹粉蒸鱼
·单身故事 我和我的爱无能
·胡杏儿三周极速瘦身攻略
·青春期健康知识必读手册
·女星最后归宿谁最幸福(图)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如果你是真男人就决不会喜欢贞女人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铜壶滴漏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