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老年人看电视注意几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冬天天气干燥,常常使人上火、便秘、消化不良。中医养生学上有句话叫“…
早喝盐水晚喝蜜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一、不要饭后立即看电视。
  
  饭后,人体的全部消化器官都需要大量血液供应,消化器官司获得的血液供应应相对减少,从而有碍食物的消化。
  
  二、不要长时间看电视。
  
  老年人长时间的坐着看电视容易得一种叫“电视腿病”的疾病。老年人血液循环减慢,久坐易造成下肢麻木、疼痛、浮肿等。加上长时间凝视闪烁的屏幕和活动的图像,可引起刺眼、头昏、头痛和疲乏等症状。因此,老年人在看半小时电视后要闭目养神或做眼眶按摩,时而站起来走动走动。
  
  三、不要观看激烈的竞赛和惊险的情节。
  
  急剧的情绪波动对患有心血管的老年人来说是诱发疾病的因素。过度的紧张、兴奋会刺激人体内交感神经,并且使体内去甲肾上腺素和肾上腺素分泌的增加,使心跳加快,血管收缩,血压突高,可引起高血压伴动脉硬化患者脑血管破裂而中风,冠心病患者会因心肌缺血而出现心绞痛,甚至心肌梗塞。
  
  因此,老年人最好不要观看各种比较紧张的电视节目或其它惊险节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纯靓丽的气质少女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风姿卓绝的欧洲都市女性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泰国第一美女婚纱靓照曝光
酒会上的黑色性感漂亮妹
內衣模特徐小佳火辣身材很
超甜超美的性感小蛮腰
·社会万象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
广西河池地下养生馆遭突袭
毒黄瓜袭击德国已致10人死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古龙之子郑小龙为马英九保安
·百度员工上班4个月猝死 发微博称48小时未眠[图]
·十二大美丽如画行星状星云 眨眼星云酷似眼睛(图)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胖瘦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张柏芝照片惊现日本红灯区成招牌(图)
·七彩生活
古代最伟大工程京杭大运河
新婚蜜月最佳避孕四大方法
·荧屏“熟面孔”爱情大起底
·青少年常吃洋快餐不利于健康
·找个"裴勇俊"做老公(图)
·让女人自在的九大饮食
·占里人特有的结婚风俗
·对不起深爱着的2个女人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纯金四门塔
玉镂雕竹枝节
白瓷辟雍砚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