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更年期综合症千万不可忽视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7年10月17日,美国国务卿赖斯(左)与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在以色列举行…
国际政坛上的巾帼英雄们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当我还是一个年轻医生时,很怕给中老年妇女看病,听着不着边际的病情叙述,无从下手,稍不留神就惹得病人哭个没完。现在,我也步入这个阶段。我懂了,这就是包括各种各样痛苦感觉的更年期综合症。
  
  我接触过许多这样的病人:做领导干部的变得恐惧与下层谈话;做教师的无缘无故训斥学生;一个家庭事业都很成功的妇女说:我整天只想一个问题就是怎么个死法;另一位说:我全身不舒服,心电、脑电、CT、B超都查不出问题,可就是难过得想哭……
  
  当我为45岁的妇女做开腹手术时,稍加注意,她们或者卵巢变小,或者有一侧已经萎缩。它们再不能有规律的排卵,也不能分泌足够的性激素。而这些激素恰恰可以随着血流分布到全身各处影响其功能。如果骨骼受影响,就会腰酸背痛、腿脚不灵便、心血管受影响、胸闷心慌冒虚汗、血压忽高忽低、精神受影响,或烦躁易怒或失落忧郁。总之浑身难受、寝食不安。有人戏称她们为“小更”,其实她们在这种必然的生理转折期最需要他人的理解,也需要丈夫的呵护,医生的指导帮助。
  
  我作为一名身处更年期的妇产科医生,愿意与她们交朋友,共度人生这一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看世界各国人民都住什么房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透视内衣写真极度诱惑
蓝色夜幕下的人体艺术摄影
水下精灵:虾竟也如此美丽
名模周奇奇内衣写真性感不
·社会万象
韩寒漂亮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蒙娜丽莎微笑之谜终于揭开
公安干警抓小姐全过程
环球小姐美马宽子曝性丑闻
·苹果公司58员工拿伤残补助离职 担忧留下后遗症
·内江永安一村主任暴打孕妇逼其下跪遭停职[图]
·男子加班聚餐意外摔死 法院认定属于工伤
·东阳市否认醉驾警察200万“私了”伤亡者家属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保障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七彩生活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婴儿学学手语更聪明
·看电视多 青春期提前
·食物帮你先排毒后怀孕
·国庆杭州坐车去北京实名登记身份证
·毁掉你婚姻的9个要命幻想
·阅人有术:正常语速与心理测试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透雕象牙梳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玉镂雕竹枝节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三彩童子杂技俑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