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女性要把握三大转型期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多敲几次回车键,一首诗就这么诞生了。”当年,女诗人赵丽华,因写下…
武汉纪委书记“迷上”徐帆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育龄期、孕产期和绝经期是女性必须认真对待和跨越的三道门槛,把握好这三个转型时期的健康保健,是女性一生健康的保证。”这是郎景和、黄醒华等多位国内顶级妇科专家在“魅力女性健康一生”专家论坛上,向女性发出的提示。
  
  育龄期:避孕手段不完善是危害育龄期妇女健康的罪魁祸首之一。无节制妊娠和反复的人工流产对妇女身心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生殖道感染、月经失调和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皆与此有关。
  
  孕产期:缺铁缺锌等营养缺乏病是孕产期妇女最可怕的杀手之一。据《中国综合临床》报告:育龄妇女贫血率为20.6%,缺铁性贫血在孕妇中是一种常见的营养缺乏病,患病率高达34%,给孕妇和胎儿带来的危害十分严重。2003年《维生素及矿物质白皮书》报告,我国孕妇、母乳缺锌发生率为30%左右。
  
  更年期:更年期综合征困扰妇女1/3生命旅程。在我国,“更年期综合征”的发生一般在40岁开始,持续时间短则1—2年,长则5—10年。有相当大比例的中国女性在更年期有明显的健康困扰,约2/3的妇女出现不同程度的低雌激素水平引发的一系列症状,包括潮热、盗汗等血管舒缩症状,生殖、泌尿道萎缩、骨质疏松等。(戴菁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巧搭巧饰让小户型也亮起来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细数19位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央视美女主持紫凝性感密照
身材火辣丰满的性感女保镖
风姿绰约的极品姑娘
·社会万象
齐秦女儿老婆私密照片曝光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福建一电台记者疑调查举报医院院长遭砍致残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空降北京夜场[图]
·湖州女副市长倪玲妹坠楼事件真实原因揭秘
·绍兴“红河”吓呆网友 原是化工厂废水外泄[图]
·7岁女童坠楼身亡 准后妈承认掐死男友女儿[图]
·著名服装设计师樊其辉自杀 惊人原因内幕曝光[图]
·七彩生活
车模兽兽完美曲线瘦身秘方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四十岁了男人健身可要留神
·张静初 情人节孤单不寂寞
·男人美容比女人“事儿”多
·九种暗示证明身体在罢工!
·10种冬季排毒养颜美食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月亮之神”翡翠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玉双夔耳杯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