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男性更年期会有什么症状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我今年已经50多岁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常常感到身体不适,主要表现是记忆力减退,疲乏无力,明显觉得体力和精力都有所下降,到医院检查没发现什么病。请问,我是否就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患了男性“更年期”综合征?陕西张峰
  
  与女性一样,男性也可因性腺功能的下降,雄性激素的分泌减少而引起“更年期”症状。但男性与女性之间又有所不同,并非每个男性到了一定时期都会出现“更年期”症状,而是有很大的个体差异。其中有相当部分的男性即使到了老年期(60岁以上),其睾酮水平仍然处于较高水平和在正常范围内,并不出现“更年期”症状和使得“更年期”时间延迟。另外,男性性腺功能下降是逐渐发展的,不像女性来得那样快和在时间上大致相同,而是具有很大差异,且发生率也远远低于女性。
  
  尽管男性“更年期”症状比较少见,并且大多数症状不够典型,但仍然可以通过身体的某些变化来加以自我判断。有关专家指出,下列几个方面的变化有助于帮助判断自己是否出现了“更年期”症状。
  
  ●精神心理症状:焦虑,嗜睡,近期记忆力减退,自我感觉不佳,缺乏自信和不明原因的出现恐惧,烦躁或抑郁症状。
  
  ●神经血管舒缩症状:出汗,心悸,潮热,失眠及神经质等现象。
  
  ●生理体能症状:经常出现不明原因的乏力,疲倦,自感精力和体力都大不如以前,可伴有脱发,腹型肥胖及腰背痛等症状。
  
  ●性功能减退症状:性欲下降,性冲动减少,勃起功能障碍,性高潮质量下降等症状。
  
  上述症状大多数都带有主观性,并且呈现非特异性之特点,所以,仅仅依据症状要做出诊断是比较困难的,更不能只凭少数症状和某些表现就认定自己出现了男性“更年期”症状。如果具有了上述症状中的大多数表现,方可考虑自己可能存在着“更年期”问题,对此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血浆游离睾酮和白蛋白结合睾酮的水平都低于正常值时,上述症状才具有诊断男性“更年期”的重要价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厦门上空惊现神秘光线雨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长春车展最迷人勾魂的车模
人体模特莎莎和扬扬双人舞
蝴蝶最美丽浪漫的婚礼
·社会万象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美科学家曝海洋生物新奥秘
英七旬老汉召妓被活活踢死
正泰集团与法国巨头的公开
·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携自制手枪开枪致3死8伤
·成都-西昌机票火爆 全国记者云集
·美士兵称因同性恋压力向维基解密网站爆料[图]
·小偷看照片爱上女失主 借口还电脑约会被擒
·浙江重金奖励奥运冠军 奖金数额不低于五十万
·秦公六号墓被盗案告破 嫌疑人水平堪比专业人员[图]
·七彩生活
圆明园核心景区首度暴光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初学化妆mm的化妆步骤
·14种最新搞笑求婚方式
·2009时尚杭城TOP10榜单揭晓
·据专家称夏末秋初最宜怀孕
·爱情能禁得起多大的诱惑?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老笔筒的保养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铜壶滴漏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