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面壁下蹲绝对适合上班一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上班族保健除了合理饮食外,适量运动是最好的健身方法。我给你推荐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身下蹲法。“下蹲法”称得上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尤其能增强股四头肌、臀大肌和减缩臀腹部脂肪,使下肢富于曲线感,同时能扩大胸腔和增强肺活量。它是《面壁蹲墙功》的简化版,既简单又灵活。说它简单,是因为它没有任何招式,不用什么器械;说它灵活,是因为它在什么地都可以练,室内练可以,室外练还可以,时间上来说,利用上、下午的工间时间练可以,早、晚的空闲时间练还可以,上班一族因而喜欢在办公室等集体场合随时随地的练习。
  
  其基本动作要领为:两脚并拢,周身中正,重心放在前脚掌上,含胸收腹,全身放松,头不可后仰、不可倾斜,始终将两腿并拢,彻底蹲下后再缓缓上起,如此反复多次。
  
  蹲一次以30个为一组,多多益善。减肥健美锻炼时间要在30分以上。减肥锻炼也可以一天分多次下蹲。当然,下蹲锻炼也要讲究循序渐进,逐步加码,如第一次只蹲30个,过两天蹲至60个,以后逐步增加数量。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断,肯定对减肥健美是大有收益的。
  你可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和健身减肥要求,适量进行下蹲锻炼,保证每天抽一定时间蹲蹲就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惊艳美少妇平田裕香
黑势力QQ上集体炫富炫文身
台湾内衣模特小橘爆乳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秋天,我邂逅最美的杭州妹
巩俐“裸替”周显欣香艳照
白白嫩嫩的性感小尤物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社会万象
周克华女友资料与照片披露
法院公务员被指控虐打孕妻
山寨范冰冰原来竟是男儿身
“台大十三妹”校花受热捧
·嵩县又现领导“悬浮”视察照 照片系PS合成[图]
·民政部:慈善法列入国务院立法计划
·美国“半脑哥“囚犯酷似外星人 离奇走红网络[图]
·张雨绮被曝脾气极差 与汪小菲分手获赔600万[图]
·离婚后裸照归谁?海宁潮女与前夫争夺裸体婚照
·广西三姐妹碎尸案始末 2.16特大杀人惨案告破
·七彩生活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化妆品保湿成分可引发乳腺癌
·夏日注意房事后别喝这东西
·透视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熟女抗衰老必吃食物
·不同肤质mm秋天养生诀窍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彩绘双龙纹樽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纯金四门塔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月亮之神”翡翠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