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电脑对人体的三大伤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皮肤乾燥有细纹、肤色变黄

  ●长有斑点

  ●眼部有细纹,黑眼圈严重。

  你知道计算机的辐射量是多少吗?

  1、键盘1000V/m

  2、鼠标450V/m

  3、屏幕218V/m

  4、主机170V/m。

  美丽漂亮是每个女人的向往,但是对於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性朋友,你们是否知道,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会使皮肤出现以下3个问题———皮肤乾燥有细纹,肤色变黄;长有斑点;眼部有细纹、黑眼圈严重。那?N,如何对付电脑对我们皮肤的伤害呢?

  对付皮肤乾燥

  电脑的射线侵害皮肤,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可以预防的措施,但并不是说,对於电脑工作所造成的皮肤乾燥不可以解决。

  权威专家认为:精神压力可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出现持久的心身功能失调,以致皮肤乾燥松弛,失去光泽,肤色呈病态状,这种现象称为「凌乱皮肤综合征」,它会加速皮肤衰老,妨碍皮肤健美。

  皮肤的血液循环不同於分泌排泄等生物功能,均由植物神经控制和调节,而植物神经又受大脑中枢神经的管辖,所以人的精神活动可影响面部皮肤的色泽并与皮肤病的发生密切关联,基於以上说法,我们可以尽量安排一些时间使自己的精神放松,到俱乐部做休闲运动,到美容院做音乐疗法,或用排除法使自己放松,对皮肤大有好处。

  除了从精神上自己解脱外,也需要在皮肤保养上下功夫,特别强调的是彻底清洁皮肤,需要根据皮肤当天的状况对皮肤进行不同方法的保养,最好使用可以修护皮肤的产品,人为地帮助皮肤,在当天很快恢复到健康状况,补充皮肤水分,使角质层每天喝饱水。无论是皮肤紧崩、脱皮,有暂时性小细纹、及皮肤泛红敏感现象,统统可以用补水保湿来解决问题。

  注重肌肤的美白

  重视皮肤基底膜的保养,基底膜负责两层表皮、真皮细胞的传递与沟通任务,对皮肤的保养意义更大。

  眼部问题

  调理黑眼圈有很多方法,如敷眼法:可以用土豆片敷眼,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面部。注意不要用长芽的土豆;茶叶敷眼法:将泡过的红茶包敷于黑眼圈上,约5分钟。此外,还有食疗法,像芝麻、花生、黄豆、胡萝卜、鸡肝、猪肝等食物含大量维生素A的食物,以及用枸杞和红枣炮制枸杞茶,有助于消除黑眼圈。当然眼部穴位按摩也是不错的方法,如按摩攒竹穴(眉头之间稍浅的凹陷),按摩丝竹空穴(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按摩太阳穴(眉梢和外眼线连线处向外1厘米处)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超经典搞笑表情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九球女皇米斯金娜爆
高圆圆迷离诱人性感写真
最美舞娘蒂塔·万提斯性感
台湾车展车模人体彩绘走秀
·社会万象
赌王最漂亮千金绝美照曝光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性感美女酒吧色诱内幕揭秘
国家地理2010十大神秘发现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Livia ,让你“月”来越轻松
·中国两座第三代核电站开工 选址浙江三门和山东
·湖北巴东县三关镇官员索色未果 被女服务员捅死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温州19岁奔驰男街头打人撒野 笑称“我爸是市长”[图]
·湖北黄冈博物馆劫案侦破 凶嫌在浙江三门被擒
·七彩生活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伪淑女:都是男人惹的祸
·中秋节,我们该到哪里赏月
·周星驰在杭州开电影城 运河边比高影城国庆开业
·男性小弟弟你知道多少?
·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8种曲线
·心理资本渐成职场竞争力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三彩童子杂技俑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