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办年货怎么选优质果汁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昆明美妹热衷钢管舞健身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经常没有时间吃水果,可是每日必须的维生素如何补充呢?喝果汁是个既方便,又能较好维持人体维生素水平的方法。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的品牌中选出最优质的果汁呢?这里有五招供大家参考。

  第一招:看浓度。

  每一瓶正规厂家生产的果汁都有果汁含量的明确标识。比如:果汁浓度≥10%,果汁浓度≥30%。果汁浓度=100%等。果汁浓度越高,原果汁含量越多,口感越好。10%浓度的果汁说明饮料中只有10%是原果汁,其他则是水、糖等配料。在相同价钱下,自然要选择高浓度的果汁。

  第二招:看成色。

  天然果汁容易氧化,但氧化之后无损营养和口味。因此天然果汁放久之后,颜色会变得醇厚,有质感,透明度会降低。好比切开的苹果表面很快会有一层锈色层。那些始终保持透亮鲜艳的果汁可能添加了护色素或者防腐剂,对健康有害。

  第三招:看分层

  果汁一般分为清榨果汁和原浆果汁。清榨果汁指经过加工之后果汁浓度较低,基本去除了水果纤维素的果汁;而原浆果汁则直接用榨成果浆的水果制成,保留了较多的水果纤维。水果纤维对人体有益,所以原浆果汁比清榨果汁更加营养健康。而原浆果汁的一大特点就是会产生沉淀,果肉成分会沉淀下来,喝之前需要摇匀。消费者朋友可以自己动手榨一个鲜橙,看看是否有果肉沉淀。当然目前也有一些色泽分布很均匀,内部果肉始终悬浮不会沉淀的果汁,这有可能是添加了某种食品添加剂,其安全性还有待考证。

  第四招:看配料

  购买果汁时,大家要仔细地看看瓶体标签,凡标明添加梨酸钾、某某酸钠等化学辅佐料的果汁饮料一般对人体无益,建议谨慎饮用。此外,柠檬酸则是有利健康的,不要和柠檬酸钠混在一起。

  第五招:看产地

  好产地决定好水果,好水果决定好果汁。不同产地相同种类水果的营养价值相差相当大。所谓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此外,好产地生产的水果还有不施农药化肥的优点。

  如新疆天山北麓生产的番茄,每天日照时间达16小时,用天山雪水灌溉,肥料用的是牛羊的有机肥,还不洒农药。结果是新疆番茄茄红素的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8倍。用这样的番茄制成的番茄汁营养价值自然不同凡响;再比如巴西的橙子,因为气候土壤等原因,巴西橙子的质量远远优于普通橙子,维生素C的含量是一般橙子的5倍甚至更多。如果果汁原料来自好的水果产地,生产商都愿意在瓶标上注明产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杭州宋城最大的宋文化公园
动保组织裸体抗议猎杀海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模特大胆人体彩绘艺术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小孩子裸体上的品牌图标
超级名模动人妩媚的迷情写
·社会万象
广西第一美女罗丽莉最新写
中大校花陈拓宇嫁给胖二代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妙龄女全身遭变态男友刻字
·南京江宁头号人物疑吞逾亿国资 市纪委调查(图)
·“蛟龙号”载人成功深潜5000米 神秘面纱揭开[图]
·讹传香蕉乙烯利催熟“有毒” 价格应声而跌
·投入30万 “环球小姐”浙江海选赛竟是非法[图]
·“上海滩最大流氓”被判死刑
·小伙会女网友遭传销团伙敲诈 交7.2万方脱身
·七彩生活
烤羊腰子其实越吃肾越虚 并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人民币市场今日最新汇价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祛斑美容护肤 治疗雀斑的几个方法
·商务先躯先行者
·爱孩子先要克服“四不怕”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月亮之神”翡翠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