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夜间这样进餐最容易得胃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张铁林英国婚姻混血女儿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许多白领加班回家都已是深夜,但不少人还是会做些好吃的慰劳自己,总觉得饿着睡觉对身体不好。近日,日本医学专家在对30~40岁年龄组的人进行饮食状况研究时发现,在胃癌患者中,晚餐时间无规律者占38.4%。
  
  胃黏膜是覆盖在胃全部内表面的一层组织,含有不同的分泌腺体,是一个复杂的分泌器官,但胃黏膜上皮细胞的寿命很短,约2~3天就要更新再生一次,而这一再生修复过程一般是在夜间胃肠道休息时进行的。如果经常在夜间进餐,胃肠道在这段时间内也就不能很好地休息和调整,胃黏膜的再生和修复就不能圆满地进行。此外,吃过夜宵再睡眠时,食物较长时间在胃内停留,可促进胃液的大量分泌,对胃黏膜造成长时间的刺激,久而久之,导致黏膜糜烂、溃疡,抵抗力减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内蒙古“王帅案”事件始末
舒淇为何再度被脱光了衣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车模“过大”撑破礼服露乳
台湾内衣模特小橘爆乳写真
·社会万象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8岁女童酷似老人皮肤淡绿
·壹支付重拳打击“钓鱼”保障网购安全
·温州藤桥一抛光厂发生爆炸 16人受伤5人重伤[图]
·60周年国庆阅兵 东阳小伙楼国强将飞越天安门[图]
·10分钟1元 美女当网络钟点工陪聊天帮偷菜[图]
·南宁最腐败检察长滚蛋 属下放鞭炮挂横幅庆祝[图]
·武则天古墓神秘之环首度揭密
·七彩生活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每顿饭吃多久最健康?
·秀身新体验:高温瑜伽
·中年人视力保健不容忽视
·学会让自己做有趣的女人
·你需要了解的花草茶常识
·离婚和单身 谁更羡慕谁?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三彩童子杂技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纯金四门塔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