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春季清脂塑形的小招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章子怡在接受杂志《悦己Self》采访时,她倾吐了心中对生活历练的…
章子怡吞药自杀内幕大揭秘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特邀禅悦国际瑜伽教练导师韩俊女士指导

  度过了欢天喜地的春节,即将整装投入职场,却忽然发现原来的衣裙有点紧?窗外阳光明媚,正是逛街的好时候,试穿心仪的春装,总觉得自己胖了那么一点点,没能体现出最佳效果?节日的美酒佳肴,是不是悄悄地堆积在你的身体里了?

  让我们一起在瑜伽中清减脂肪,雕塑形体,神清气爽地迎接这个春天。

  弓式(Danurasana)

  ●跟我做

  Step1:俯卧,双膝分开约有一横拳,脚掌着地脚趾向后,双臂自然置于体侧。全过程中双膝可并拢,但双膝的间距始终不应大于一个横拳。

  Step2:屈双膝,双小腿抬起尽量贴向臀部,抬双臂向后伸展,尽力用双手同时握住双脚脚踝。

  Step3:吸气。头尽量向后仰,打开肩,挺胸。胸、背、腿同时抬离地面。尽量翘升躯干,使背部成为凹拱形。尽量仅使肚脐和耻骨之间的区域接触地面,支撑身体。双手向上拉双腿,双脚略向后用力是可以更好的完成姿势的。保持这个姿势15秒左右。正常呼吸。

  Step4:呼气时,松开两脚踝,有控制地将双腿和身体放落回垫子上,侧过脸,俯卧休息。

  ●收益谈

  这个体式加强了背部伸展肌群和髋伸展肌群的力量。体前侧及髋屈肌群则得到伸展。双臂和颈,颚部的肌肉也得以伸展。脊柱弹性增强,有利于强化神经系统。胸腹内脏受压得到按摩,从甲状腺向下,大量腺体也得到保养,从而使得它们的功能有极佳的改善。对于预防结石的形成和糖尿病的发生以至减少腹部赘肉,这个体式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提醒

  患有甲亢、疝气、腹内脏严重结核和溃疡以及椎间盘突出的朋友请在征得医生的意见后再决定是否开始这个练习。

  ■Q&A

  问:做为一名瑜伽初级练习者,是否一定要在教练指导下练习?跟着教学VCD学习可以吗?

  答:瑜伽练习的初期,最好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这样能少走不少弯路,且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身心损伤,当然有一定基础的朋友可以视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光盘,这样既方便又经济(请慎重挑选光盘资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北电11表演系五朵金花曝光
日本夜店激情美女疯狂出位
德国顶级超模唯美写真大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三门峡人民公园荷花尽妖娆
女星经典抚胸招式
兽兽最喷血的十张香艳写真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写真大
·社会万象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文强弟媳谢才萍的男宠曝光
男子偷情被情人老公抓现行
游客脱裤齐向火车狂晒屁股
·法航一载有228人客机神秘失踪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图]
·应对资金人才市场危机 五地浙商走出五色路[图]
·装修完婚房他们决定离婚 搞装修是一场家庭战争?
·“慰安妇”:美国为何不给日本面子?
·卖淫女收到假币 男子“两肋插刀”致他人死亡
·江西青年曾庆香勇救央视记者刘薇不幸遇难[图]
·七彩生活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张家界必去的八大销魂景点
·中年发福从口中找原因
·手机使用上的一些禁忌
·受虐会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
·央企重组将成奥运后热点
·嫖妓男人心态全面分析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黑漆描金药柜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祥瑞文物——葫芦瓶
嵌红铜狩猎纹豆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