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春天吃四种食物抗过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脖子上2万元的金项链让他成了歹徒的目标  8月31日是安徽人小王生日,…
杭州割喉抢金案凶犯被抓获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各种花的花粉会在空气中形成一种飘浮物,一些过敏性体质的人吸入后就会引起皮肤过敏。专家提出,春天常吃四种食物可起到抗过敏的功效。

  蜂蜜:专家提出,每天喝一勺蜂蜜就可以远离伤风、气喘、瘙痒、咳嗽及干眼等季节性过敏症状。蜂蜜能够预防过敏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其中含有微量的蜂毒。蜂毒是蜜蜂体内的一种有毒液体,但在临床上被用于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治疗。二是蜂蜜里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会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大枣:日本学者研究发现,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服用方法为:1.红枣10枚,水煎服,每日3次。2.生食红枣,每次10克,每日3次。3.红枣10枚,大麦100克,加水煎服,日服2-3次。以上均服至过敏症状消失为止。大枣水煎时掰开煎为好,煎熬时不宜加糖。

  金针菇: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新加坡的研究人员发现,金针菇菌柄中含有一种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性病症,没有患病的人也可以通过吃金针菇来加强免疫系统。不久前,台湾的科研人员也进行过类似试验,期望用金针菇来解决当地近1/3人群罹患的过敏性疾病。

  胡萝卜:最近,日本专家发现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据有关报道,日本专家通过实验鼠研究发现,β-胡萝卜素能调节细胞内的平衡,使实验鼠较难出现过敏反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王紫逸生活照片首度曝光 帅
最有经济头脑的修鞋大嫂
现场人体书画艺术创作过程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社会万象
抓拍花样滑冰尴尬雷人瞬间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周秀娜杨梓瑶赤裸床戏曝光
广州11位神秘富豪海选妻子
·邯郸一男怀疑妻子不忠 杀妻弑子全家险遭灭门
·广州强拆最牛别墅 著名主持人现场裸体做俯卧撑[图]
·顺德悍男杀妻分尸骇人听闻 双乳及生殖器官被割掉
·赌王天价标下白松露菌王 揭秘白松露菌传说[图]
·洛阳陵园高调推天价公墓 死人房价是活人10倍
·网曝警察驾驶警车进首都机场停机坪接女儿[图]
·七彩生活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惨遭房子折磨的明星大腕们
·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周末去浙博看河南古代建筑精品
·女性春季需补八大营养素
·老杭州最熟悉的调料三年来首次涨价
·宝典:给爱情加道防火墙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