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饭后半小时应该做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猜猜这是什么?你一定感到困惑,这是一款制作非常巧妙而又精良的盘子托…
厨房里的童趣用品 创意无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饭后,几个同事朋友一边吸烟,一边侃邱吉尔、卡斯特罗与雪茄的故事,是很多男士最津津乐道的休闲方式。但是如此下去,吸烟的危害放在一边不说,脂肪肝、将军肚也会找上门来。饭后一支烟不如饭后半小时“站”着做自己喜欢的事。

  每天午饭和晚饭后加起来的一个小时,是我这个上班族最难得的时间。因为饭后半个小时既不适合工作、锻炼,也不能喝茶、午睡,当然为了不长“救生圈”更不能坐着。因此,只好做些自己最喜欢的事。

  我对日语一直很有兴趣,但从小学的是英语,结婚后更是每天围着锅台和老公转,现在终于有精力和时间学了。同事们看到我戴着一副老花镜,在走廊里走来走去,不停地念叨些平假名、片假名,她们诧异的眼神中已经流露出十二分的不解:“年纪这么大了怎么还要学习日语?”

  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这是为了自己而学啊。前两天,日语4级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差5分没有通过,虽然不及格,但我觉得我考得很好,外语一直是让我头疼的科目,也一度觉得自己没有语言天赋,用句时髦的话说,是超越自己!

  在我的影响下,丈夫也开始利用这宝贵的“饭后半小时”。他喜欢收集门票、邮票、电话卡,饭后他就走进自己的书房摆弄这些小东西。丈夫的工作压力很大,但他沉迷在“票”的世界里后,工作起来兴致也高了许多。不过,要强调的是,我们这一切都是“站”着做的。

  每天饭后加起来的一个小时,即使没有做出多大的事情,但我深信大多数人还是会觉得有收益的。至少可以在这段时间里理清头绪,为下面的工作做好准备。每天花一小时来干想干的任何事,还有助于挖掘出你身上的潜能。抓住这点时间,就能使你的心灵变得更美,生活更有情趣。

  不过,对于患有肝病的朋友,因为肝脏本身的运转能力、抵抗损伤的能力都较平常人要弱一些,所以还是在饭后闭目静坐半个小时更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马德里青年的人体艺术创作
宁波城区海曙公园樱花盛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歌手何静写真照性感迷
性感惊艳的杭州电台美女主
韩国某高中校花激情拍写真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社会万象
全国扫黄最震撼瞬间大盘点
远航三名准空姐遭高管性侵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一代巨星杰克逊悄然陨落 
·我国国内动物园首次人工成功孵化非洲变色龙
·家用自动挡MPV怎么选?先抓重点!
·中国西汉“银缕玉衣”亮相[图]
·义乌近三成民营企业资金断链 民企老总出逃调查
·华为湖州云平台正式上线 助力云产业发展
·风行15秒广告成共识 爱奇艺乐视移动端率先跟进
·七彩生活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从短信内容判断对方性别
·娶了情人后开始怀念前妻好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单身女孩如何赢得更多约会
·30岁后改善性福的四大配方
·婚前必读选妻六大忠告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彩绘猪形盒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祥瑞文物——葫芦瓶
石雕方砚
彩绘木雕鸭豆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