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三个动作强壮你的双膝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清纯可人的宾馆服务小姐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膝关节疼痛是困扰许多人健康的一个大问题,很多患者常常因为疼痛而不愿参加体育锻炼。殊不知,越是这样,越会造成症状进一步加重。美国梅奥诊所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强化大腿肌肉的训练有助于保持双膝的健康。骨关节炎患者如果拥有强壮的股四头肌,其丧失关节保护性软骨的几率将下降60%左右。因此,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进行正确的锻炼,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以下三个步骤简单有效,可最大限度地使膝关节得到强度适中的锻炼。

  第一步:背部挺直坐在地板上,右腿伸向前方,左膝弯曲,足部放平;右腿尽量伸直,并用力向下压,保持10秒钟后放松。

  第二步:与第一步姿势相同,挑起脚尖,抬高右腿达15厘米左右,保持6秒钟,放下右腿。

  第三步:坐在椅子上,双脚平放在地上,向前伸直右腿,抬起右脚,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6秒钟后,再放下右腿。

  以上动作分两组完成,每组完成10次,每周做3—5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巩俐着透视装 豪乳若隐若现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杭州80后美女画家风靡日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韶涵最新性感写真照片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骨感美模特大胆出镜拍写真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社会万象
鲁豫骨瘦如材形似骇人骷髅
章子怡男友频换新欢甚风流
漂亮女子盗取他人1.5万元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动车D377中途骤停 微博传言“塌方”惹一路忐忑
·湖州男子醉酒报假警谎称有人跳楼 被拘留7天
·湖州一女子凌晨醉酒 散步途中无故跳河身亡
·阜阳“白宫书记”案披露 不公开审判遭质疑
·陪聊女脱衣提供特殊服务 遇警察裸身被抓[图]
·去年宁波近半产妇剖腹产 远超世卫组织警戒线
·七彩生活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浙江仙居杨丰山云海图
·80后的婚姻 皇帝的新衣
·最伤女人心的五句话
·专家对自杀的原因与预防分类
·中国古代春宫图集 图解性书压邪避灾
·老年人如何才能保证睡眠充足?
·裸睡警惕四大注意事项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玉双夔耳杯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