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吃完饭伸懒腰会危害健康吗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素有网络第一大妖男之称的黄晟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网友的关注,这位比女人…
一代妖男黄晟晟生活照曝光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为什么吃完饭喜欢伸懒腰?感觉很不礼貌,实际不是的.
    
    春季养生俗话说:“春困秋乏”,春天暖洋洋的阳光让人特别想睡觉。特别是下午,工作学习时间长了,感到特别疲乏。
    
    这时候伸个懒腰,就会马上觉得全身舒展,精神爽快,十分地自在。即使在不疲劳的时候,有意识的伸几个懒腰,也会觉得舒适。
    
    所谓伸懒腰就是把手臂的肘部向上抬高超过胸部的一种运动。然而,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呢?
    
    大家知道,伸懒腰时可使人体的胸腔器官对心、肺挤压,利于心脏的充分运动,使更多的氧气能供给各个组织器官。同时,由于上肢、上体的活动,能使更多的含氧的血液供给大脑,使人顿时感到清醒舒适。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告诉我们,人脑的重量虽然只占全身体重的1/50,而脑的耗氧量却占全身耗氧量的1/4。人类由于直立行走等因素,身体上部和大脑较易缺乏充分的血液和氧气的供应。久坐不动,加上大量用脑工作容易引起大脑缺血、缺氧症状,头昏眼花,腿麻腰酸,导致工作效率降低。所以经常伸伸懒腰,活动活动四肢对恢复疲劳是绝对有好处的。
    
    110岁的长寿老人俞生光干活累了,总要打一套"白虎拳"或者伸几个懒腰再继续工作。这就是他在生活中悟出来的健身哲理。坐久了请多伸懒腰,这是给坐办公室一族的忠告,也是让您在春天保持旺盛精力的"法宝"。
    
    所以说,没问题的,但记得在公开场合还是回避这一举动为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大连墙壁上真爱的宣言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世界上脸蛋最美的性感女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美丽的纹身
英国艳星姬丽-哈泽尔写真大
乐坛新后谢安琪写真照片与
·社会万象
80后拍裸体婚纱照悄然兴起
烟花爆竹地下作坊触目惊心
董洁身穿透视装露背玩性感
锦屏县副县长女儿陷炫富门
·四旬已婚妇变身29岁姑娘 两民警惨被骗财骗色
·女子猝死车内一周未被发现 收到多张停车收费单
·铁石:幕后台前都是高手
·泰森小女儿艾克瑟德斯被绳索套死 年仅4岁令人痛(图)
·女子抢劫价值4320万玉石 受审哭称不知这么值钱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七彩生活
女人多吃樱桃补血养颜更美
完美新娘妆雕琢最美的新娘
·走出产妇保养十误区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五类男人 可嫁性分析报告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探秘历代风水大师及风水名著
·我一不小心 抢走了姐姐的老公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