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口腔溃疡是感冒信号?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牛奶、豆浆牛奶这两种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空腹饮用,蛋白质将“被…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春季天气干燥、气候多变,容易引发口腔溃疡。但要注意的是,有时口腔溃疡给您带来的并不仅仅是几天的疼痛而已,它还提醒您这是易患感冒的信号。

  我们知道,在引发感冒的过程中,外寒是感冒产生的诱因,“内火”则是人体发生感冒的基础,这就是俗语说的“内火盛,感冒生”的道理。高热量食物摄入过多容易引起内火亢盛,这就是人们通常把口腔溃疡叫做“上火”的原因。春季里时冷时热,若不能及时更换衣服就会着凉受寒,内火外寒都具备了,又怎么会不患感冒呢?所以,最好在口腔溃疡之类“上火”症状出现之后,尽快服用一些内清火毒、外驱风寒,防治感冒的药物,确保您安心渡过一个与感冒绝缘的春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绝对性感的游戏代言模特 紧
“少男杀手”梁洛施
青海惊现神秘“沙漠怪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鼠辈”趣图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刘亦菲性感裸体玩过界
·社会万象
混血女皇非洲绝色家居秀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曝光
戴安娜侄女大玩姐妹同性恋
脑袋和脊椎脱离 英断脖男孩
·女儿拒绝所有追求者 向46岁养父表达爱意
·诸永高速今起提速 行驶时间比原先节省20分钟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遭吐槽
·90后MM宾馆产子 自剪脐带把孩子冲进马桶
·博士男扮女装杀死怀孕7个月妻子 称其太强势
·去污黑科技O-Quick再临聚鲨环球,为您解开双层去污的秘
·七彩生活
红色花果茶的5大养生功效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近日高速大雾多发注意行车安全
·越剧唱响西湖边 十余载长久不衰
·找个有情趣的男人来暧昧
·吃草莓有助防治哪些病
·清晨不宜登山
·哪些人注意不要喝豆浆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铜壶滴漏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彩绘木雕鸭豆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