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清热排毒的蔬果大推荐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深夜在网吧包夜玩游戏的孩子{$html_page$}这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孩下车后…
痛心感觉这生活中的无奈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与其大动干戈、花钱费力地去尝试那些有可能损害健康的排毒方法,不如每餐加一种排毒食品。”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可远认为,食物就是很好的排毒剂。


  春笋黑木耳炒肉——排毒绝配

  因为春笋与黑木耳皆有清热凉血、补肝肾的作用,而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再加上猪肉性凉养阴,三者合一可起到益气补肾、通便排毒的作用。

  排毒卫士——芹菜

  芹菜清肝利水,可帮助有毒物质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从结构上说,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对付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芹菜可以凉拌,也可以与木耳、香菇同炒,都可帮助肠道清除毒素。

  苦味食品可解毒——苦瓜

  凡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因此,陈大夫又推荐了苦瓜。据研究,苦瓜含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有毒物质。而中医则认为,苦瓜具有清热、明目解毒的作用。如果怕苦,则可加糖凉拌来吃,不会影响排毒的效果。

  排毒水果大推荐

  除了蔬菜,有很多当季好吃的水果也有排毒功效。草莓不仅能健脾胃,清洁肠胃,更能凉血解毒。市面上常见的鸭梨、苹果梨,经搅拌成泥后,加上些许蜂蜜,既能润肺生津,更对大便不通有奇效。苹果打成果泥后,加上酸奶,做成水果奶昔,也能起到润肠通便解毒的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胡陈囡粉艳肚兜喜闹桃花节
遭遇“鬼吹灯”的唐代古棺
打造清透迷人眼妆必备3大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日本清纯少女泽尻绘里香火
来看看真正的蛇鼠一窝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社会万象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传韩庚与央视最美主播热恋
林美照大玩变装秀频频露点
·湖州长兴县因食用自采野蘑菇8人中毒1人死亡
·台湾音乐人刘家昌夫妇涉嫌挪用6亿元台币被拘
·造林绿化发展快 造林主体呈现多元化
·赵本山《同桌的你》台词曝光 此处略去XX字或流行[图]
·08野外生态摄影获奖作品
·戛纳口味--吃好了再认真追求艺术
·七彩生活
杭州孔庙碑林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老人早餐宜迟不宜早
·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国庆长假 茶博免费授茶艺
·指压“女三里”可缓解月经痛
·长期喝黄瓜汁可以防止脱发
·明星婚恋都难逃的三个规律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彩绘猪形盒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