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哪种肚子疼千万不能揉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乐园,占地800亩,距西湖12公里,是中国最大的集旅游、休闲、娱乐、度假…
杭州乐园 大型旅游度假区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生活中许多人肚子痛时喜欢用手揉一揉。这样做也许能缓解因胃肠道痉挛所引起的肚子痛,但对于相当多的疾病而言,这不仅起不到止痛的效果,而且还会加重病情。


  1、当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时,若饮酒过量,常会导致溃疡处破裂穿孔或溃疡处血管破裂出血,患者会因此感到腹部剧痛。若此时人们揉腹,机械性刺激则会使溃疡处损伤更甚,使病情加重,甚至危及生命。

  2、急性化脓性腹膜炎和阑尾炎则是内科常见病,发病时虽然腹部会疼痛,但炎症较局限,只要及早就医,炎症往往能得到有效控制,而此时人们若揉腹止痛,则会使炎症较快扩散,揉腹无异于对疾病“推波助澜”。

  3、蛔虫成团或肠粘连扭曲等原因,也可导致肠腔内容物运行不畅而发生机械性肠梗阻,这时如果在毫不了解情况下揉腹以求止痛,则会因蛔虫受挤压乱窜导致胆道蛔虫症甚至肠穿孔,其他原因所致的肠梗阻也会因为揉腹而使梗阻加重,疼痛加剧。

  另外,胆囊炎、肝脾破裂等引起的腹痛,此时揉腹止痛犹如雪上加霜、火上浇油。

  腹痛可因多种疾病引起,因此切不可轻易地以揉腹达到止痛的目的。发生腹痛后,应及时去医院,经医生明确诊断后,采取必要的措施予以治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哥哥失语妹妹双手变成鸟爪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章小慧湿身露点激情照曝光
世界超级名模露西-皮德尔美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社会万象
越南嫩模扬言秒杀中国美女
网友kiki冬天里的美丽外拍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廉价奶精兑出珍珠奶茶 奶精有害无益
·白领生活照上“一夜情”交友网站 本人不知情
·“臭豆腐大王”悄然转身卖“假画”走平民路线
·临安再度发现一处水污染源 相关部门一问三不知[图]
·孟广美老公被恐吓 前妻表面强硬暗地求和[图]
·米莎·巴顿衣衫大敞露乳诱人 新剧当一名妓女[图]
·七彩生活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时尚又有魅力的80后妈妈
·百姓吃药六大安全隐患 切忌不懂装懂
·女孩不可不知的生理数据
·小宝宝饮食习惯培训营
·美味摆平七大面子问题
·幸福杭州生活,市民卡锦上添花[图]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铜壶滴漏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