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睡前用电脑的五大危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为新片《少年星海》拍强暴戏,竟让导演李前宽、…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使用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健康专家提醒,临睡前使用电脑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一些人晚饭后会选择在电脑前加班,有的人喜欢上床后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另一些人则喜欢临睡前在电脑上写自己的博客或聊天。这些做法都会给睡眠带来不利影响。


  导致睡眠障碍

  在正常情况下,人们的体温白天高而夜晚低,二者温差大则容易获得深度睡眠。如果临睡前使用电脑,明亮的显示屏和开关程序的活动会对眼睛和神经系统有强烈的刺激,破坏体温变化规律,使原本该降低的体温处于相对较高的工作状态,进而影响睡眠质量,甚至出现失眠、梦多等睡眠障碍。

  所以,应在睡前2小时停止使用电脑,卧室中不要摆放电脑、电视机或手机等物品,营造一个纯粹的睡眠环境,睡前可用热水泡脚或喝一杯热牛奶,以减轻睡眠不良的症状。

  辐射易诱发癌症

  此外,电脑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影响生殖系统

  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影响心血管系统

  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影响视觉系统

  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由于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还会对视觉系统造成影响。主要表现为视力下降,引起白内障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笑死人不偿命的手指艺术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气质美女胡静古典唐装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创意的人像
国家游泳预备队员写真出炉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男扮女妆经典私房照盘点
·社会万象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 专门培
16岁真人版芭比娃娃狂爆红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
·陕西洋县上演史无前例大屠杀 杀狗惨烈叫人心寒[图]
·网易新闻首创县级频道 “家门口的新闻”等你来看
·交警遭三轮车拖行300米 曾被套牌车顶着跑5公里[图]
·游客自曝香格里拉旅游被诱骗购买14万元藏药[图]
·赵洪祝:牢牢把握主题 高举伟大旗帜
·重庆女黑老大被执行死刑 曾创建“小姐集中营”[图]
·七彩生活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柏拉图不过是一场华丽自慰
·天麻其实并不具备补益的作用
·男人阴囊皮肤为何又绉又黑
·咖啡对人体的几个潜在危险
·金城名仕尊享特仑苏交响乐盛宴[图]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褐釉鸡冠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