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夏天防晒要会吃(图)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神仙妹妹,一个最近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女人,清纯的外表,如邻家小妹般…
神仙妹妹情色交易内幕曝光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夏天防晒,人们往往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防晒霜。其实,防晒不仅要做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这里介绍4种具有防晒功效的食物,不妨试着多吃一些。

  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的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萝卜、芹菜、香菜等,容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淀,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少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张韶涵吸毒照片被其母曝光
叫男人意乱情迷的印度娇娘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个小美女的惊人吃相
台湾极品辣妹风骚出炉
中国最养眼女星颜丹晨写真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社会万象
广州女学生微博私信做援交
九岁儿子跪求父亲不要自杀
英国隆胸家族波霸独步天下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男子14年几乎踏遍全国寻找被骗走的儿子[图]
·温岭市公务员考试“状元”因大学作弊被“刷下”
·金领冠睿护与培然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世界舞台展现
·朝鲜领导人赵明录去世 赵明录资料披露[图]
·温州瑞安河道惊现神秘壹角纸币 疑与十年前大案相关
·台州学车须当地房产证结婚证 被指歧视外地人
·七彩生活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墨西哥 到哪都收小费
·杭州逾4000人次志愿者服务春运
·今年西博会开幕式和烟花大会合并
·永远拥有18岁肌肤的美肤术
·揭密女人为何比男人难入眠?
·月子餐吃出苗条身材
·看电视安全距离是多少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