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警惕两个小习惯最影响睡眠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三月三日,正在中国筹备新片的韩国知名艺人、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右)与中国…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美国加州安大略的梅塞德斯·格雷是位掌管着60多人的业务总监,和很多工作繁忙的人一样,晚上只能等忙完了工作,才开始打扫房间、熨衣服等,干各种家务甚至到晚上11点。格雷说:“那时候我还处于兴奋状态,所以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入睡。”对于这种白领们睡前的常见习惯,近日,美国CNN网站健康频道发表文章建议,两个睡前的习惯要改改。

  习惯一:睡前赶着做家务建议。

        美国斯坦福大学人类睡眠研究中心负责人克力特·卡士达博士说:“在入睡前的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你应该做一些使自己放松下来的事情,如洗个澡,安静地阅读等。如果可能的话,你应尽量减少置身于强烈灯光下的时间。这样,身体就会进入希望得到睡眠的状态,因此,入睡就会变得更容易。”

        如果你此时想吃一些零食,应尽量选择低脂食物,例如稍加些果酱的面包或者牛奶麦片粥。如果想喝一些东西的话,菊花茶和蜂蜜都是天然的镇静剂。此外在临睡前的三小时内不应再暴饮暴食,消化大量食物已被证实会使你不容易感觉到困倦。

        习惯二:周末晚点睡。

        《睡眠手册》的作者艾米·沃尔夫森博士说:“睡眠的规律性和睡眠的时间数量同等重要。如果你整整一周都睡眠不足,在周末晚上推迟睡眠时间,就会打乱入睡和苏醒的循环,那么周一的早上会是一场灾难。”

        对是否患了失眠症有时候很难判断。如果失眠已经让你痛苦而又无能为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和医生交流一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女明星香艳沐浴照大曝光
黄义达泰国清迈剃度当和尚
辽宁施工队挖出巨型黄金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奥运冠军王鑫陈若琳私密照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写真大
杭州美艳模特动人外拍
·社会万象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广州千万漂亮富婆被劫杀
意总理豪宅内包养14大美女
新疆藏獒黑珍珠一窝产下22
·保洁员捡到价值8万元钻戒送还顾客 婉拒现金感谢
·甘肃“黑老大”强奸多名在校生 省长批示严惩
·20岁保安劫杀华北电大学生情侣 奸淫尸体被判死刑
·业主奔驰车被蹭 用宝马堵小区车库半个多月[图]
·我国昨连续发生5起地震 专家称与红月亮无关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七彩生活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吃点酸味水果可防醉酒
·男性常看色情片容易患前列腺炎
·我用偷情报复妻子的出轨
·起床后最应该先做的四件事
·当下盛行的新同居时代
·上班族准妈妈警惕危险源
·踮起脚跟小便也是一种锻炼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透雕象牙梳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彩绘双龙纹樽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褐釉鸡冠壶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