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喝酸奶有助于缓解过敏性鼻炎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28日,“浴室征婚”爆红网络的演员干露露及其母亲雷女士录制脱口秀节目《…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组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如果人们每天都吃乳酸菌食品,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包括花粉症在内的过敏性鼻炎症状。喝酸奶就有这方面的效果。

  据当地媒体日前报道,厚生劳动省研究组从去年11月到今年4月把患花粉症的89名过敏性鼻炎患者分成两个组,让其中的44人每天食用含50毫克特定的乳酸菌食品(相当于100克酸奶),而另外的45人则食用不含乳酸菌的
食品。

 

在食用特定的乳酸菌食品的半年期间,研究组让他们分别记录打喷嚏、流鼻涕、鼻子堵塞的频度和对日常生活的影响程度等,并进行血液检查,然后把两者进行对比。其结果表明,不食用乳酸菌的一组在花粉飞散期流鼻涕和鼻子堵塞的情况更严重了,而另一组却没有太大变化。

  研究组主任研究员冈本说:“因为酸奶是食品,价格又便宜,可长期安全食用。但因为它不是药品,必须要长期饮用效果才明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斯威士兰国王选妃现场纪实
国际知名模特性感内衣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动感体操人体艺术作品
名模张雪激情写真演绎赤裸
巨乳教母帕米拉野性写真 魔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社会万象
郎朗首度回应与刘亦菲绯闻
象形字情书网上引发大地震
动车组女乘警当众敞衣挠痒
董文华出席歌曲首发活动 珠
·“上海滩最大流氓”被判死刑
·浙江国企和民企相互支持和谐发展
·火车上一诺千金 宁波女大学生义卖救助脑瘫儿
·四川自贡发现罕见“怪猪” 两只嘴巴四只眼
·人类行为正在毁掉非洲 美环保局数百卫星照片证实
·醉酒男子横躺马路上发烟 民警不抽烟就不走
·七彩生活
治疗近视四大误区知多少
寻访中国最美六大梯田 山是
·冬季熬夜不能连超三天
·风沙干冷天该如何照料皮肤
·伊能静:我的爱情有点累
·可乐能致钙流失诱发多种疾病
·12种非常健康的零食!
·我国三成中年人放弃性生活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缠藤篾朱漆木筒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铜壶滴漏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