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40以上女人少吃避孕药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罗金勇31岁,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公安局民警。因缉毒身负重伤成为植物人…
等待英雄醒来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用安全套丈夫嫌麻烦、上节育环需要做手术、计算安全期常常失误……面对林林总总的避孕方式,多数女性会选择操作简单、疗效好的口服避孕药。但专家提醒,对于40岁以下的女性,口服避孕药是不错的选择。但年过40岁的女性,选择避孕方式时则要留个心眼,可能造成内分泌失调。

  一般来说,避孕药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黄体素。中年女性,因为马上要进入更年期了,身体内的雌激素常常忽高忽低。如果此时服用避孕药,将人为地增加雌激素含量,容易造成雌激素水平紊乱。长此以往,体内的雌激素越积越多,月经容易受影响,甚至会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乳房胀痛,以及助长原有的子宫肌瘤,诱发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

  特别是紧急避孕药,40岁以上的女性更是不要碰。因为,紧急避孕药的用药剂量明显高于常规避孕药,如每片毓婷含孕激素0.75毫克,而短效避孕药含孕激素0.125毫克。可见,服用一次紧急避孕药量相当于6次的短效避孕药量。如果短期内多次重复使用,显然会增加雌激素紊乱。

  通常情况下,服用短效避孕药6~7年,长效药避孕药3~4年就应该考虑更换避孕方式了。服用期间,最好在每次月经结束后做乳房自我检查,每一年接受子宫颈抹片检查。

  丈夫在选择避孕方式上要多替妻子着想。北京武警总医院妇科李瑞霞医师说,安全套是较好的选择,除避孕外,还能阻断夫妻间易交叉感染的病菌。另外,上节育环避孕也是中年女性不错的选择,目前节育环材质发生了改变,不仅质量好,创伤也比较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世界顶级名模安妮气质勾魂
高贵的落地裙装西洋美女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写真照
汉族与俄罗斯族的混血美女
越南12岁绝色嫩模横空出世
·社会万象
印尼女子割礼割阴现场纪实
揭秘成都九路公交燃烧始末
世界上真正的汗血宝马揭秘
豪女希尔顿放荡后掌掴男友
·甄子丹广州谈功夫,大贬范冰冰
·金华女孩被胡蜂叮咬 低烧9天后离奇猝死
·温州警方罗列十大诈骗短信 40岁以上妇女最易受骗
·广州7·5枪杀交警案凶手胡益华一审被判死刑
·你可能遇到的双十一“堵车”盛况预估!提前抢购指南不
·北京女记者遇害被抛尸 14年后疑凶被抓
·七彩生活
性感红色内衣为你助性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素食吃出女人的美丽健康
·7种让你红颜衰老的体内毒素
·失眠老人静卧也是休息
·怀孕之后 我才知他有妻女我是妾
·双职爸妈教育宝宝如何是好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彩绘猪形盒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