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梨形身材女性更长寿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玉皇山介于西湖与钱塘江之间,海拔二百三十九米,凌空突兀,衬以蓝天白云,…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6月4日报道,对于拥有梨形身材的女性来说,她们更有可能比那些象铅笔一样身材的女性寿命更长。也就是说,象电影演员詹尼弗和索非亚这样拥有沙漏身材的女性要比象模特凯塞琳那样身材的女性心脏更健康。

      梨形身材女性更长寿

  拥有这种梨形身材的女性身体内能够存储一种特别的蛋白质荷尔蒙,而这种荷尔蒙能够抗击激变,同时还同减少心脏病的危险有关系。

  根据丹麦医生的说法,女性理想的臀围至少应该是40英寸。哥本哈根预防医学院流行病营养学的教授赫特曼恩表示,女性臀部丰满的概念不同于腹部肥大。如果你的臀部达不到这个水平,那么就有着更多患心脏病的机会。

  这次调查对数千名不同体形的女性进行研究,并关注她们不同的健康问题。研究人员表示那些腹部过渡肥胖的人——也就是所谓苹果形身材的人也是不健康的。

  在腹部附近的脂肪细胞同身体其它部分的脂肪细胞完全不同,如果将这里的脂肪细胞用化学的方法消除还会影响人的胰岛素系统,增加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危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无良保姆虐婴视频镜头曝光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黑珍珠权侑莉魅力写真
美若天仙的小仓优子清纯照
日本性感女星北乃纪伊靓丽
中国顶级名模瞿颖激情写真
·社会万象
贝克汉姆夫妇真实床上艳照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河南儿童被逼行乞受尽凌虐
蚊子嗡嗡叫原来是情歌对唱
·私藏收废品时得到的假钞 被捕后仍觉无辜
·朝鲜领导人赵明录去世 赵明录资料披露[图]
·美枪案嫌犯曾寄包裹给精神病学家 详述屠杀计划
·普通染发剂“身披”名牌玩山寨 七款无证被查处
·女白领悄悄迷上钢管舞 称瞬间能变得格外迷人
·深圳15万婴儿详细资料被女子当街叫卖 每套300元
·七彩生活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亲身品流行家居的现代味
·男性正常的精液什么样的?
·杭城4月1日起严查超标电动车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怎样吃黄瓜对健康有害
·杭城体验免费无线上网 覆盖广、信号一般
·大s美容秘方的4个错方法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端溪双龙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