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专家:夏末秋初最宜怀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京地产界昨爆出“艳照门”,一位H姓女孩,陆续在自己的网络博客爆出“…
女子发艳照称遭地产商玩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近期,很多大龄孕妇到医院咨询,希望能通过各种检查了解孩子是否完全健康。

  “胎儿致畸是多种因素引起的,如遗传、夫妻双方、环境、季节因素等。”昨天,北京军区总医院优生优育中心儿保室主任李南平劝慰有生育计划的大龄女性不要过于紧张,孕妇年龄大只是导致孩子畸形原因中夫妻双方因素的其中一个而已。

  男女都有最佳育龄

  通常,人们把超过35岁的孕妇称为“高龄孕妇”。

  医学界普遍认为,当35岁以上的妇女怀孕时,她们自身比正常育龄妇女怀孕危险性高,怀上有先天性疾病和畸形胎儿的概率也高。因此,女性生育最好不要超过30岁,特别是不超过35岁。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表明,男女都有最佳生育年龄,其中女性为23—29岁,男性为25-30岁。

  夏末秋初最宜怀孕

  李南平认为,生育前应当准备良好的环境和时机。

  “夏末秋初怀孕最好,此时蔬菜瓜果丰富,天气较好,人们摄取的营养充足,且体质较好,不易感冒。”她说,如果此时怀孕,到分娩时正好在春末夏初,又是蔬菜瓜果开始上市的季节,天气转暖,母子都不易感冒,产妇还容易顺利度过产褥期。

  另外,在准备怀孕之前,居室最好不要装修。如果装修了,最好在装修3-6个月后再入住,以免苯、甲苯、二甲苯等装修带来的有机溶剂污染影响准孕妇的身体。否则会引起流产或胎儿发育畸形。

  如何生育健康宝宝?

  1.避免铅、汞、镉、砷等重金属污染;

  2.避免装修带来的有机溶剂污染;

  3.避免电磁波干扰、放射线辐射及噪音污染,女性少用电脑、复印机、微波炉等,男性远离高温环境,不要洗桑拿;

  4.女性孕前和孕期用药要当心,尼古丁和酒精对男性精子健康有杀伤性,男女都应当在孕前3-6个月内戒烟限酒;

  5.女性在计划怀孕前至少1个月,每天应补充0.4-0.8毫克的叶酸;

  6.孕前孕期不养猫狗等宠物;

  7.女性孕期不能偏食、厌食、节食,也忌过分补养;

  8.整个孕期应保持心情的舒畅,适当的运动,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大龄夫妻孕前孕期应做哪些检查?

  1.孕前应先到医院做全面体检,向医生进行产前保健咨询,让自身原有的病症得到控制;

  2.女性在孕前还应做以下4项检查,以排除是否受到弓形体、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的感染;男性应检查是否受到微量元素和重金属污染;

  3.35岁以上孕妇应做产前遗传咨询及诊断,孕期按时做围产期检查。如果有必要,可根据医生的建议做羊膜穿刺术、绒毛取样术及唐氏综合征产前筛选检查等项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小美女杨幂写真清新脱俗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性感美少女大秀火暴身材
韩国巨星朴信惠妩媚动人 荣
山东谁才是第一性感大美人
·社会万象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世界最胖的妓女体重600斤
布冯未婚妻当众宽衣解带
厦大白城浴场现两美女裸泳
·新昌制药厂毒气泄漏 数十人疑似氯化氢中毒住院
·河南出台新规定:制造“艳照门”事件可拘留10日
·想领30万奖先交公证费3000元 刮刮卡骗局扰民
·“橙色低价风暴”闹了一个月 书店读者均尝到甜头
·慈溪财政局爆出“公章门” 财政局称将严肃处理
·流亡的泰国前总理
·七彩生活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壮美的红山军马场 激荡着古
·新派四大特色火锅抵御冷空气南下(组图)
·男人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图)
·新婚夫妇如何调试睡眠
·秋日女性“去火”必修课!
·走出产妇保养十误区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