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一生中的不同眼神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第一美女宝贝刘羽琦陷入官司,被法院强制执行判付400万元违约金。…
第一美女宝贝深陷官司是非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生的日历,眼睛是沧桑的笔记本 ,眼睛是心情的晴雨表,不同时期,不同的眼神,不同的眼光,不同的眼睛。

  1、少女时期——睡眼

  这时期的女人涉世未深,情窦初开,爱追求浪漫,爱看言情剧、言情小说,喜欢憧憬完美的爱情,经常被自己梦中编织的童话感动的一塌糊涂,一觉醒来不断一包又一包地浪费纸巾。这时期的女人最不懂事最容易上当受骗,却偏偏又最盲目最自信,自以为自己长了一双火眼金睛,其实却是睡眼矇胧,看什么都是在雾里看花。要么眼高于顶,骄傲得不把天下任何男人放在眼里;要么不切实际,管他青蛙也好,乞丐也好,爱得翻来覆去、死去活来,却往往没有任何结果。

  2、适龄青年——近视眼

  这时期的女人已经基本醒来,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很少再追求理状态的配偶,比较理性,比较趋于现实。而且这时期的女人身体、容貌等都处于魅力最足的黄金时期,相对而言选择的空间比较大,再好的对象也要拿到眼皮底下看个清清楚楚,不肯放过一丝挑剔他缺陷的机会。这时期的女人包括其父母也极少愿意她远嫁,特别是在一些经济条件相对较好的城市和地区,多数(或希望)找的都是工作稳定、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本地郎。从头到尾,自始至终,由内而外都整一个“近视眼”。

  3、大龄青年——远视眼

  眼看逐渐步入大龄青年行业,同学、密友纷纷步入围城,自己却依然孑然一身,难免多了几分感慨几分惆怅。所谓人无千样好,花无百日红,这时期的女人眼光变得不再那么挑剔,有人介绍对象也不会非得到拿到眼皮底下看清不可,要是外地有合适的,也考虑将就着嫁了吧。

  4、恋爱时——醉眼

  这时期的女人,无论是小MM,还是大MM、老MM,亦或是不大不小中MM,无一例外地都被甜言蜜语包围着,糖衣炮弹的轮番轰炸之下早已没了反击的勇气和能力,酡红的双眼,水嫩的脸蛋娇艳不可方物,不知谋杀了男友多少口水、钞票。这时期的女人就好像掉进了蜜罐,钻进了酒缸,有如醉了一般又酥又软,说不定一时冲动,便私定了终身。哎,女人哪,天生就这副德行。

  5、结婚前——透视眼

  在决定终身大事之前,这是女人最后一次审视男人的机会,所以女人巴不得能有一双带有某某射线的眼睛,能够轻而易举地洞穿男人的一切,包括他的心,他的情,他的意,当然还有他的钱包。

  6、结婚后——正常眼

  结婚后,结婚的喜气渐渐褪去,蜜月之后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平淡,越来越枯燥,味同嚼蜡。从激情、幸福中慢慢清醒过来的女人,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总算有机会、有条件能以正常的眼睛从各个角度全方面地审视一下男人。或许,这是女人一生之中,唯一能以较理性的心态、角度、视觉来认识男人的时期。

  7、离婚前——白眼

  经不住时间洗礼的男人,终于渐渐显露出原始的野性,抽烟、喝酒、邋遢等各种老毛病接踵而至,吵闹声伴随着孩子的哭声打碎了往日的宁静,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有可能引发双方矛盾的升级,成为一次次武装冲突的导火索。而处于战争旋涡的女人,终究属于对峙双方的弱者,无奈而又无助,可怜而又可悲的女人多数时候只有气得翻白眼的份。

  8、离婚后——瞎眼

  从婚姻的桎梏中挣扎出来的女人其实很可怜,有如从一个牢笼出来又走进了另一个牢笼。离婚的女人很容易被人看不起,还因此常常被人戏谑为“二窝头”,人们的闲言碎语、目光、态度,以及诸如“宁娶寡妇,不娶二婚”的传言,都使女人的自尊心、自信心很容易极大地受到伤害,对婚姻、男人都易失去信心。于是,一个经典画面诞生:女人一边摇头,一边叹气:“唉,嫁给他,我真是瞎了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日本熟女泳装激情写真图片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谁说明星总是耍大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静性感写真照片精选 尽显
韩国小美女文根英挑逗你的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晶女郎”刘洋孟瑶香艳照
·社会万象
霍启人与杨千霈偷情秘照资
揭秘泰国人妖选美“佳丽”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揭秘美女明星裸身按摩全过
·“贞操陪嫁论”引争议 性学专家称不能一概而论
·揭秘央视春晚后台众生相 广告费预计超6亿[图]
·割双眼皮误切泪腺 爱美少妇欲哭无“泪”
·历史悬疑:美女貂蝉是永年人?
·上海两“老驴”迷路九溪山中 五十余警力搜救
·韩国女主播朴恩智穿透视装遭狂批[图]
·七彩生活
与孩子亲密的风水要诀
泰国,看海看云看自己
·今明多云 周日后又要冷点了
·挺拔胸部女人每日必做功课
·女青年网恋落圈套被骗7.5万
·食物对皮肤的影响
·食疗拥有完美d杯乳房
·让男人失控的6大秘密!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石雕方砚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