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秋日女性“去火”必修课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个世界,对一些女人,纯真永远是一种本色,是绚丽色彩之下那张最纯白…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连续高湿的沉闷天气带给我们身体上的不适,还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火气上升。中医认为虽然已入秋,但近期依旧算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的季节,所以人火气大,容易情绪焦躁。因此可通过滋阴起到“去火除烦”效果。

  喝牛奶

  很多人认为喝牛奶会加重“上火”,引起烦躁。其实,饮牛奶不仅不会“上火”,还能解热毒、去肝火。中医就认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过滋阴、解热毒来发挥“去火”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达70%左右的水分,还能补充人体因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牛奶冻成冰块食用,否则很多营养成分都将被破坏。

  早睡觉23点到凌晨1点是气血回流到肝脏的时间,如果不睡,等于强迫肝脏继续工作,再加上外气候因素,所以,“该睡不睡情绪烦躁”在夏秋季表现得特别明显。

  食“去火”蔬果

  草莓

  草莓不但好吃,还有药用价值。中医认为它有去火功效,能清暑、解热、除烦。

  西瓜

  西瓜性凉,含有丰富钾盐,能弥补人体大量流汗造成的体内钾盐缺乏。但注意西瓜放入冰箱不要超过3个小时。

  大豆

  大豆在滋阴、去炎的同时还能补充因为高温而大量消耗的蛋白质。

  苦瓜

  历代名医都把苦瓜看做夏季清暑热、去内火、帮助改善烦躁情绪的最佳食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俄少妇成世界最美已婚女人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乐基儿当众宽衣引男士垂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另有一番滋味的裹布艺术
漂亮的让人发癫的极品妹妹
用人体创造出的有趣图片
昆虫趣味运动会
·社会万象
杭州超女陈怡似已涉足AV界
比布鲁斯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湖州南浔抢劫杀人案告破 小伙杀人为一对耳环
·“旅行者1号”飞了35年 它终于要飞出太阳系了[图]
·一男子发现情敌赤裸睡在妻子床上欲跳楼
·神奇魔幻夜 李宁穿越带“表哥”还是“自己人”?
·解析09年高考古诗《次石湖书扇韵》的深意[图]
·15岁少女遭同学3小时围殴侮辱 强逼拍裸照[图]
·七彩生活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杭州规定网上散布谣言可罚五千元
·8个答案破解美白疑问
·七小招摆脱节后综合征
·男人抚平啤酒肚的实用招数
·杭州调整西湖景区停车费 国庆节三倍收费
·男人的“一夜情”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