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完美女人:作为女人要有四种气质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李嘉欣——太漂亮  这女人美得不像真人。美人大都无才,所以干脆笑吟吟接…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小编提示:美丽是表象,可爱却在骨子里。一个不美丽的女人,可以通过日新月异的整容术,成功改造为一个“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数码宝贝;可爱则更多是一种天生的气质。“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如何做一个可爱的气质女人呢?

  首先要学会充满自信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 “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赐予你幸福永远是被动而不安全的。

  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在挤身于记者行列之前,只不过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农家女青年,她高考落榜后,不甘消沉,勤奋苦学,来到一家大报社毛遂自荐要当一名记者,不要一分钱工资,靠写稿维持生计。几年下来,她成了一位颇有名气的记者。

  男人欣赏乐观自信的女人。这个世界上自强自立的女人多了,男人背负的精神压力就比较小。而且,一个男人能与一个不仅只满足衣食之安的女人共度人生,生活永远不会陈旧,人生也不会走向退化。

    其次要学会高贵

  女人的高贵并非指的是一定要出身豪门或者本身所处的地位如何显赫,这里的高贵是指心态上的高贵。男人最反感放荡轻浮、心态猥琐的女人。生活中男人可以是女人的护花使者,但女人本身要给男人提供一种信心——这种信心就是让男人放心,而且乐意为你托付爱。

  小仲马的《茶花女》中的主子爱上女仆,只因为身为女仆的那个女人气质高贵而又有十足的女人味。这种女人往往会给男人生活信心和勇气,因为她们生命里潜存着一种净化男人心灵、激励男人斗志的人性魅力。现代女性要做到不媚俗、不盲从、不虚华,自然少不了要有这种让男人倍加欣赏的高贵气质。

  第三要善意通达

  这里所说的善意不外乎指女人的温柔。但在这里把温柔改为善意更好。男人当然喜欢女人的温柔,因为女人的温柔能给男人的心灵取暖。然而,温柔有时候似乎又是一种没有原则的爱。一个女人对一个不值得托付温柔的男人付出爱,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成全了男人的罪恶。

  爱应该是有所节制的,而且应该是向善的。因此,好女人对男人只要心怀善意就行了。女人爱得泛滥,男人就不太懂得珍惜。在这个年代,男人不再习惯固定在一个小小的居室之中,这样女人更应该学会调适自己,不要一味地为情所困,以至让感情取代了生活的全部。

  聪明乐观的女人往往能尝试着让自己的心灵变得通达起来,让爱在一种平淡中走向坚固和永恒。有些时候感情这事儿你放开来看,其实恰恰就是一种最好的把握。

  一位知识女性,她深爱着她的丈夫,但是,她爱她丈夫的时候也没忘记珍爱自己。她的丈夫常年在外经商,但他们的感情十分融洽,从未有过一丝半点的裂缝。有人问:你不担心他在外面寻花问柳吗?这位女士回答:我和他的爱从来都是平等的。从接受他的爱那天起,我就给了他信任,我爱他但不苛求他。我希望他成功完美,但我从未把自己的一切抵押在他身上。我担心什么呢?有些时候感情这事儿你放开来看,其实恰恰就是一种最好的把握。

  有些女人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摆到一个乞求感情的地位上,悲剧的根源往往就在这里:你对自己都不自信,别人怎么看重你?男人往往就是这样:你过于看重他,也就是昭示他可以轻而易举地主宰你的感情和幸福了!在这一点上你首先就输了。因此,感情是最在乎尊重和平等的……不用说,有见地和胸怀的女人,男人自然会感到她的可爱了。因为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同时,并不希望在爱的约束下丧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爱情的默契、宽容和理解。因为这种爱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释放地闯荡人生——毕竟,在男人的眼里爱情并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第四做事有主见

  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女人往往感情胜过理智,对待友情、事业、婚姻亦如是,这是阻碍女人发展的致命弱点。

  一位在深圳的打工妹,在其他打工仔打工妹纷纷陷入现代都市的浮躁与繁华当中迷失自己的时候,她依然保持着清清纯纯的农家女孩的本色。在她的宿舍里,其他女孩几乎都交上了男朋友,只有她尚是“单身贵族”。她告诉家乡的一个女朋友说,我不会喜欢深圳的男人,因为我的根不在那里。我出来只是想挣点钱,一些寄给家里,一些留着给自己置办嫁妆。我今后当然要找男朋友,但我会回家找个本分的男人。像我的这些姐妹,有的不甘心在流水线上做蓝领,绞尽脑汁想去傍大款,能永远幸福吗?我只想靠自己努力工作挣钱,然后回家过平静的日子……无疑,这种站在现实的根基上能够清醒地审视自己的有主见的女人,也不失为男人眼中可爱的女人。

  一个女人要想完全做到以上几点,看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做到了其中一点,在男人眼里,你也不失为一个可爱的女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惊曝许宗衡情妇是模特瞿颖
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地震遇难
一女性全身离奇发电 医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模性感身材很迷人
什么才叫惊讶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世界悠悠球大师长谷川贵彦
·社会万象
疑似帅哥言承旭不雅照曝光
汪雨李钰绝密恋情浮出水面
泉州女护士长爆乳事件揭秘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红牛四种添加剂被指违规 广州各大超市照卖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上海展出国宝级恐龙化石
·微博惊现“肉麻”虫咬照片 患者称事发西湖边
·养儿5年才知不是亲生 象山一男子怒告妻子
·七彩生活
多国联游享尽八天国庆假期
揭密陈道明三千万大豪宅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自我激励的二十种方法
·“玫瑰”铁板西餐(图)
·八月十八看大潮12个地方去不得
·三种治色斑的方法大比拼
·青春期生殖健康与保健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月亮之神”翡翠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佛教圣物银芙渠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