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温柔抚摸可降低女性血压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她就是被网友冠以“网络第一美女”称号的张馨予!可是近日在各个QQ群和其他…
张馨予与男友火爆床照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据最新研究发现,轻柔抚摸爱人的背部或颈部,能够有效降低她们的血压,效果就如同经过一番降压治疗。专家认为,在不远的将来,经常性地接受抚摸,将被视为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家指出,爱抚的益处要远远大于夫妻两个人握手、并排躺在床上或者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除了作为性前戏以外,其他时候的抚摸对健康也是益处多多。这是因为爱抚会刺激大脑分泌一种称为后叶催产素的化学物质,而后叶催产素能降低心脏的跳动速度。后叶催产素是一种镇定荷尔蒙,能够产生多种积极影响,比如在妇女哺乳期刺激她们的乳汁从乳房中流出。男性和女性在极度兴奋时都会释放出后叶催产素。

  但是,研究发现抚摸只对女性的健康有明显效果。男性在受到爱抚后,他们的后叶催产素水平并没有升高,研究人员认为睾丸激素可能减弱了后叶催产素的一些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大连一女子深夜命丧电梯间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性感名模吉玛-阿特金森
绯闻嫩模夏馨雨曝性感床照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社会万象
英国女歌手与男友阳台缠绵
小美女杨幂写真清新脱俗
著名球员本泽马再曝性丑闻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安东尼奥尼:现代人的古典悲情
·丰韵少妇不堪3年无性婚姻 起诉离婚2次终获支持
·16岁少女抢劫30岁司机 自称12岁结婚15岁生子
·“健康睡眠,远离慢病” 2017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在京
·昆明潜入别墅劫杀四人凶手赵永贵被执行死刑
·模范夫妻陶虹徐峥被曝离婚 都是夜店女惹得祸[图]
·七彩生活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苏菜]凉瓜河鲜虾
·经期延长会提示什么疾病?
·百大针纺品牌4折起
·物美会员独享特价鲜蔬
·警惕男人制造的畅销谎言
·老年心理面临角色转变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玉双夔耳杯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