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一生最应偏爱的五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流出的此组截图中的女人据传是《让子弹飞》制片助理赵铭,而影片段落中…
《让子弹飞》赵铭曝露点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番木瓜:这种热带水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两倍。维生素C可以抵御胆囊病。一个中等大小的番木瓜(大约300克),含有188毫克的维生素C,是人体补充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亚麻子:面包师经常用这种坚果的种子,来增加食物的香味和美感。科学家认为,这种小小的棕色种子里富含一种雌激素的化合物,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
  
  豆腐:豆类蛋白量高的食物能够降低胆固醇,还能将妇女更年期的潮热反应减少到最低程度,同时能使骨骼健壮,因为在豆类里起化学反应的黄酮素与雌激素的结构相近,每天摄入50~76毫克黄酮素能减轻更年期潮热反应,而一小杯豆腐就含有25~35毫克黄酮素。
  
  牛肉:由于妇女一生中有很长的月经期,这使得她们比男人更容易贫血。血液里含铁量低,会引起严重的疲劳。要想获得足够的铁,吃牛肉是一种好办法,100克生牛肉里至少有3毫克铁,另外牛肉的脂肪含量低,既可增加能量又能抑制体重。
  
  甘蓝叶:骨质疏松症是老年妇女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这种不起眼的蔬菜能帮助人们远离骨质疏松症。除了能从甘蓝叶中摄取到大量的钙、维生素D外,还能摄取维生素K,维生素K对骨骼有很强的保护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看亿万富豪李玟阳如何理财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陈好塞班岛激情写真照曝光
·社会万象
广西质监巡视员陷床照风波
“兽兽”走光露点大泄春光
李湘浴缸孕妇照片被疑全裸
聊城第二医院院长艳照流出
·柳州对“抢救干部获奖40万”作说明 奖金来自党费
·层层选拔 巅峰对决 全省检察机关"十佳捕手"出炉
·北半球今冬将迎“千年极寒” 中国恐难幸免
·服务员写小纸条侮骂顾客 顾客结账发现起争端[图]
·“大肚女孩”田田离世数日 红会募捐款还未送到[图]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寻花问柳好去处
国庆节追踪神秘的伊朗 女人
·明星搞对象 各有各高招
·何时怀孕有利优生
·杭城元宵赏灯地图“新鲜出炉”处处都见“龙”
·遇到露阴癖,该不该给他握?
·黄晓明时尚写真耍酷到底
·父亲为第三者与母亲离婚 子女终难原谅他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