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每周走路降低乳癌死亡率!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广东东莞,廖碧儿5月8日出席某瘦身产品代言活动,身穿黑色露肩装的廖碧…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患乳腺癌的女性每周至少走路一小时,其击败病魔的概率高于完全不运动的患者。如果被诊断出患乳腺癌后减少运动量,也将降低自己的存活率。  
   
  主持此项研究的波士顿布利根妇女医院研究员霍姆斯说:“运动可预防许多疾病,  
   
  包括乳腺癌在内,不过我们发现。诊断出患乳腺癌后经常运动的女性亦可以降低死于乳腺癌和乳腺癌复发的危险。”经常运动可降低动情激素的分泌量,提高存活概率。动情激素有促进最常见的一种乳腺癌生长的作用。  
   
  研究发现:每周走路3-5小时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危险比每周运动不到一小时或完全不运动的女性低五成。一周就算只步行一小时也可以提高存活率,不过每周运动超过五小时并不能进一步提高存活时间。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建议:所有人每天应该做至少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每周五天。采纳这项建议的乳腺癌患者存活时间会延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家长应理解宝宝的哭和吮手
巨乳女星意外走光尴尬露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街头真实的艺术创意
小河马的幸福生活剪影
初二漂亮女生的处女写真集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社会万象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武汉暴力拆迁第一现场实拍
广州援交女献身曝援交内幕
谁点中了海南香蕉市场死穴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地跨杭嘉湖三地(图)
·公牛受惊撞伤多人 “母牛计”将其驯服
·玉环一男子持刀砍伤三警察 被包围后自残身亡
·柳岩哭诉“我不是小三” 自曝已有圈外男友
·双汇就瘦肉精事件致歉 杭城暂未发现健美猪
·按揭购买的轿车 脱保了是谁的责任?
·七彩生活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性感小丁字裤易招私处发炎
·看见漂亮女孩就无法自控的男孩
·孕前及时调整营养结构
·别让肥胖毁了男人的阳刚之气
·男人孤独为何选结婚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彩绘双龙纹樽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