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如何让蜂蜜发挥最佳美容功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号,美国宇航局公布了“凤凰”号火星探测器的设计,并宣布将于下个月将其发…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早在1700年前,我国已开始用蜂蜜护肤美容。现代研究表明,内服或外用蜂蜜,可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直接食用美容法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温开水冲服,就可增强体质,滋容养颜,使女士们更健康更美丽。
  
  直接涂抹美容法
  
  把蜂蜜涂抹于皮肤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通常涂抹的方法是: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按摩。也可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蜂蜜面膜美容法
  
  蜂蜜橄榄油面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蜂蜜洗浴美容法:可用蜂蜜500克,鲜菊花100克(干品25克),先将菊花加水煎煮,二沸后去渣取汁,与蜂蜜一同加入到洗澡水中,浸泡全身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每3-5日沐浴1次,可使皮肤光洁细腻,并有美容、香身的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徐静蕾大尺度全裸激吻曝光
2008年最靓丝袜玉足美人
美女张紫妍遗书曝陪睡百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超模内蕾达海滩激情写真照
北京车展惊现一流红衣女模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社会万象
凯莉布鲁克遭男友偷袭美乳
贵州副乡长酒后拳打女助理
80后美女副县长惊艳临高县
度娘刘冬与男友私密照曝光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海原辞世并秘葬
·网传奥迪撞倒男童二次碾压致死 事件真相披露[图]
·贵阳地税局官员曝手机门 包养数人暧昧短信曝光[图]
·重庆黑势力建杀人机器 女老大竟包养16个男人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妓女怂恿嫖客玩“3P” 遭拒后用防狼喷雾器脱身
·七彩生活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可能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良好生活方式助预防骨质疏松
·《灾后心情抚慰自助手册 》赴灾区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秋季旅游换乘全面启动了
·女性准备怀孕前必须注意的四个要点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三彩童子杂技俑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