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使用护发素必须冲干净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电视剧《我的丑娘》,以其催人泪下的剧情感动了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昨…
才貌双全冯一非清水出芙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护发素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一旦超过有效时间,还易造成分叉干燥。

很多人认为,自己的头发开叉或过度蓬松等都是因其干枯所致,他们坚信,如果能在头发上保留大约25%的护发素,就可以对头发起到保养作用。而在一些媒体上,也有这样的说法——不把护发素冲干净能防止水分过快蒸发,防止外部环境对秀发的直接伤害。

对此,多年从事美发造型工作的国家高级美发师黄振提醒,护发素一定要冲洗干净,因为它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一旦超过有效的时间,非但不能滋养秀发,还容易使其打绺,造成分叉、干燥。

黄振说,护发素能中和洗发剂中的碱性,使头发保持弱酸性的最佳状态,给头发补充营养,使头发柔软顺滑,保持健康的光泽。使用得当,还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流,刺激毛乳头和毛母细胞。但是,头发的实际情况因人而异,护发素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同样的效果。

作为给头发补充营养的重要来源,当然是营养越充足越好。而一种牌子的护发素,在成分、配方上往往比较固定、单一。所以,黄振建议,使用护发素不要总是局限在一种品牌、一种功效上,应该在使用3—6个月后,适当更换其他品牌或具有其他功效的护发素。

此外,油性头发使用护发素时,一定要当心,过多使用,会滋生头皮屑,使用时,只要涂抹在较为干燥的发梢处即可,头皮部分尽量少使用护发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歌手戚薇陷“私房照”风波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女星雷凯欣私房写真照曝光
日本激情女优戸田恵梨香艳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社会万象
舞女见民警半赤裸夺路而逃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身份揭秘
“校鸡门”主角再曝销魂照
日本“天上人间”美女如云
·明年6月《富春山居图》双卷合璧 将赴台湾同展[图]
·625晚会侧记:十年荣归 光影传颂
·酷暑催热甬城的“懒人经济 ” 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强台风“罗莎”要来了
·贝克汉姆陷性丑闻 妓女曝其1万美元玩3P性游戏[图]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七彩生活
乌江百里画廊 尚待雕琢的
风荷御酒坊“芙蓉万斛香”
·周迅:我不再向往完美爱情
·我国目前被动吸烟人数高达5.4亿
·周六黄龙洞有相亲大会
·钱江观潮公交车出行方便
·警惕:乳头不能随意挤
·一米以外 女人都很美丽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白瓷辟雍砚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