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有关卫生巾的八个绝妙创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孩子刚出生时,很多病友都劝我把孩子丢掉,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怎么舍得……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卫生巾本身就是一个绝妙的创意,此后,在这个创意上又不断出新:
  
  1、带皱褶的护翼
  
  卫生巾两侧的护翼将经血外渗的几率减少90%以上,好固然好,但我们随之发现了新的问题:护翼粘在内裤上,很容易翘起来。 好办!护翼上再加两个小皱褶不就解决了?固定得妥帖无比。
  
  2、扇形尾翼
  
  “白天还好办,夜里就总是提心吊胆。睡眠中的7~8个小时是不能控制血量的,而且还很可能在睡梦中变换姿势,于是‘故障’百出。”卢欣一度很是为此烦恼,甚至打过婴儿纸尿裤的主意,直到找到了“扇形尾翼”的夜用卫生巾。
  
  最初,夜用卫生巾只是单纯地加长,后来才有了扇形尾翼——整个尾翼都有吸收功能,任你左翻身右翻身,经血都会被稳稳妥妥地接住,绝不“失控”。
  
  3、漏斗形设计的“干爽网面”
  
  干爽网面的表层有密密的小孔,将它放大来看,是口大底小的“漏斗形”,血液从上向下流进容易,从下向上流出难,减少回渗,肌肤免收潮湿之苦。
  
  4、高效吸水颗粒AGM分子
  
  这一专业无比的字眼儿,转成我们熟悉的语言,就是卫生巾“丝薄型”的设计思路——比起棉花制品,这种材料的吸水能力高许多倍,体积却小很多,卫生巾于是变薄变轻,不再累赘。
  
  5、魔力速渗压纹
  
  打开一片卫生巾,你会发现上面可爱的小花纹——这并不单单为美观。魔力速渗压纹使卫生巾的表面层与吸收层紧密地连接起来,让经血迅速透过表层后被吸收层吸收。
  
  6、透气型防漏层
  
  目前最先进的防漏层用的是透气材料,有肉眼看不见的小孔,水分子被封住,气体却可以自由来去。
  
  有人做过一个实验:用这种材料和普通塑料各做一只手套,戴上一段时间,塑料手套里多了一层白色的水气,这种材料的手套却仍然干爽透明。
  
  7、酷毙的黑色
  
  白、淡蓝、淡粉色卫生巾,固然清爽可爱,但与黑色内衣搭配便显得很突兀了。看一看护舒宝曾出品的黑色卫生护垫,是不是很酷?
  
  8、人性化卫生巾
  
  能够自动监测排卵期、自动预报经期的卫生护垫;能够散发不同香味、可以调节经期情绪的个性化卫生巾等——已经有人在研究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karen rexrode唯美人体艺术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同性明星火辣亲吻 “断背”
·社会万象
好男儿展现变性后完美身材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天津男子当街裸奔引发事故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香港女星北上淘“夫” 为了幸福名利皆不在乎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王力宏女友性感秘密照曝光 网友称很知性[图]
·回乡心切 永康一家8口在安徽宣城遭遇车祸遇难
·宁波闹市惊现“龙袍男” 路人很冷淡无人围观[图]
·临海一对狠心夫妻重男轻女 满月女婴惨遭沉塘
·七彩生活
田园风格沙发在家尽享自然
乌镇:江南的简单生活
·男人怎样做才能活得不累
·双休日天气凉爽 最高气温29℃左右
·张曼玉:我不是谁的女神
·每天最好做到漱口6到8次
·过种像杂志一样的生活?
·多摄入含镁食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玉镂雕竹枝节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三彩童子杂技俑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