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甜”女人最容易患五种病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许多女性都喜欢吃甜食,然而在甜甜蜜蜜之中隐藏着对人体健康的威胁。医学研究发现,经常过量食糖的女性易患5种疾病。
  
  视神经炎
  
  视神经炎的发病机制虽然非常复杂,但维生素B1缺乏是其中的重要诱因。这是因为维生素B1是视觉神经的营养来源之一,而糖分在体内代谢需要消耗大量维生素B1,如果经常大量进食甜食,眼睛不仅容易疲劳,视神经还会因为“营养短缺”而出现“故障”。此外,维生素B1缺乏时,还会影响体内糖类的氧化,不完全氧化物滞留于血液内,对视神经能产生一定的毒害作用,进而容易诱发或加重视神经炎。
  
  阴道炎
  
  念珠菌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生殖疾病,大约75%的妇女一生中至少患过1次。一项针对念珠菌反复感染者的研究显示,很多患者的血糖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水平;当90%的患者在减少日常糖分摄入量后,1年内念珠菌阴道炎的感染或复发很少。这说明糖分摄入量与念珠菌感染有密切联系。
  
  骨质疏松症
  
  进食大量的糖类,在人体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大量中间产物丙酮酸、乳酸等,使机体呈酸中毒状态。为维持人体酸碱平衡,体内的碱性物质钙、镁、钠就要参加中和作用。体内钙的不足使肌肉硬化和张力减弱,调节血压的机制紊乱。大量钙被中和,又能让骨骼脱钙而出现骨质疏松症。
  
  胆结石
  
  美国的科研人员发现,50岁以上的妇女吃甜食过多,会导致胆结石。研究人员认为,过量的糖会增进胰岛素的分泌,造成胆汁内胆固醇、胆汁酸和卵磷脂三者比例严重失调。过量的糖还能自动转化为脂肪,导致人体肥胖,肥胖并不会使所有的人长结石,但对中老年妇女来说,它却是导致胆结石的温床。
  
  头发变白
  
  美国科研人员发现,女性吃甜食过多,会加速细胞的老化,还会催生白发。这是因为糖属于酸性食品,大量吃糖会使体液碱性变成中性或弱酸性,促使细胞衰老,导致头发变黄变白。因此,女性要尽量少吃甜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12国第一美女曲线谁最棒
新年应该吃什么肉才减肥?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泳装女郎海边放纵大胆写真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旗袍内若隐若现的诱惑
·社会万象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海航青岛招聘空姐美女如云
29岁美女因胸部太大遭解雇
上饶村民后院挖出明代古墓
·广州驴友徒步凤凰山神秘失踪 搜救两日仍无果(图)
·检察官总结感情骗子三大特点:最会点人死穴
·男性杂志《stuff》性感封面 挑动底层情欲
·多数“泰国香米”掺假成潜规则 杭州近两年未进口
·无锡初二女生上学路上遭割喉 凶手持刀与警方对峙[图]
·男子在自家看色情图片被抓 自娱自乐也违法?[图]
·七彩生活
五种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小心贪睡损害健康
·25岁前,男人为啥不想结婚
·上网女性的皮肤应该怎样保养
·9月29日杭州停电预告
·貌似幸福的女人和幸福女人
·痤疮多的男人性能力强吗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缠藤篾朱漆木筒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