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控油+防晒,品牌粉底比一比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客家土楼,也称福建圆楼,是中华文明的一颗明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话般…
中国最美的10大民居建筑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夏季最怕因出汗出油而导致脱妆、肤色黯沉的问题,这次我们分析市场上最新的底妆类产品,这些粉底分别具有防水、抗油、调节油脂分泌或是防止晒黑的效果,你适合哪一种底妆呢?快看看这次的美妆教室分析吧!

  一、适合想要呈现薄透肤质的人——Estee Lauder 晶灿光净白防晒粉饼 SPF20/PA++   

  产品特色:光学柔焦科技,让完妆效果更加晶莹剔透。含有多重植物美白萃取,增强肌肤抗发炎及舒缓效果。

  防晒效果:SPF20/ PA++

  适用对象:各种肌肤,特别是容易泛红发炎的肤质。

  好推度:★★★★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体验

  a.妆感非常薄透、自然,想要呈现薄透肤质的人推荐你使用这款粉饼。

  b.特别是补妆的时候,如果改用蜜粉刷子来替代海绵会有更自然的效果。

  c.由于添加具有柔焦效果的光线散射粉末,所以也能帮助掩饰肌肤毛孔粗大以及小细纹的问题。

  d.有优异的防水功能,对于容易出汗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这款防水性粉饼。

  e.在保养成分上,添加多种抗发炎的植物萃取,在协助肌肤对抗外来紫外线或环境刺激来说多少具有帮助。

  二、专为“油性”、“面疱”型肌肤——Vichy 无瑕调护粉底露   

  产品特色:l8小时不泛油光  让油性、粉刺肌肤拥有纯净粉嫩的妆容

  防晒效果:SPF24/ PA+

  适用对象:混合性及油性肌肤、有粉刺面疱及毛孔粗大问题肌肤。

  好推度:★★★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体验

  a.这是一款专为“油性”、“面疱”型肌肤所设计的粉底液,最大的特色便是添加许多对油性及面疱肤质有益的理疗成分,例如甘醇酸具有畅通毛孔的功能。

  b.由于具有防水性,所以持妆效果还不错,质地则非常清爽,这类粉底使用时记得要少量的推匀,以免形成干燥粉底不易推匀的情况。

  三、舒缓安抚肌肤——Lancome高透感柔白两用粉饼 SPF25/ PA+++   

  产品特色:3D立体混光系统,可修饰肌肤瑕疵。四种光影折射成分,均衡肌肤泛红、泛黄、以及掩饰斑点的效果。

  防晒效果:SPF25/ PA+++

  适用对象:各种肌肤、特别是有斑点的瑕疵肌肤。

  使用体验

  a.虽然粉饼的防晒作用与使用的厚薄有关,然而由于这款粉饼具有比较优异的抗UVA功能,所以蛮能符合美白粉饼的防晒诉求。

  b.添加许多中药及植物成分,这些成分对于帮助肌肤美白都有或多或少的效果,对于增强肌肤表面的抗氧化及舒缓安抚肌肤功能来说具有一定的价值性

  四、防水及防油特性——Guerlain全环境护白晶透曙光两用粉饼 SPF25/PA++   

  产品特色:特殊粉体能让肌肤受光散射角度一致,立即中和脸部瑕疵,柔和脸部线条。

  突显五官的立体感,呈现透明健康的真实肤色。

  防晒效果:SPF25/PA++

  适用对象:各种肌肤、特别是容易出油的肌肤。

  使用体验

  a.这款粉饼具有相当细致的粉末,即使干擦也不会让肌肤觉得粉感过重。感觉上完粉底之后还能保有肌肤的自然光泽。怕粉妆痕迹太过的人则可以放心使这款粉饼。

  b.此外,这款粉饼最大的特色便是具有相当的防水及防油特性,即使肌肤出油也不会让妆容糊掉。

  c.保养方面添加许多对抗环境污染刺激的成分:葵花子萃取、维他命B6、维他命C磷酸镁等等,能够加强肌肤的防御力,增强美白保养的持续性。

  与美丽为敌,自然是与漂亮mm为敌,粗大的毛孔、黑头、油脂,通通都被我们列入黑名单,各种秘密武器一一出动,把他们杀个精光。

  油脂mm选购粉底小秘诀

  1.挑选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指数最好为SPF15、PA++的,既能防UVA又能防UVB紫外线的粉底。

  2.护肤品要选择水质保湿啫喱、乳液状产品,轻薄还要无油。

  3.洗脸之后要迅速拍上化妆水,一方面补充水分,一方面收紧肌肤,之后涂抹上滋润无油的护肤乳液,让肌肤在彩妆品之前达到最好的保水量,这样妆感才干净轻薄。

  4.不要使用太多太复杂的保养品,如果毛细孔被一层层油霜遮盖,那可无论如何也体现不出“清淡”的自然效果,而且还易脱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布鲁克男友勤练抓奶龙爪手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王紫逸生活照片首度曝光 帅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璐璐宝贝李小璐半身赤裸写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社会万象
章子怡与女星PK经典瞬间
杭州最大规模孕妇小偷团伙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瑞安一珠宝店昨天惨遭洗劫 44岁老板娘遇害[图]
·马国数名华裔少女遭司机强奸 短片惨不忍睹[图]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揭开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塔·米勒神秘面纱[图]
·女子见别人挣钱多心生嫉妒 与男友合谋抢劫同事
·大曝光:蒋介石留下的四份遗嘱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准妈妈营养巧克力1天2块就够
·刘嘉玲:最终的归宿是自己
·痛经暗示的四大妇科疾病
·首部地图集图说浙江昨首发
·她出轨我包机回国千里捉奸
·央企重组将成奥运后热点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铜壶滴漏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